明仁會春酒太高調! 傳南部幫派百桌春酒遭退單

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

近日幫派份子高調舉辦春酒,囂張行徑引發民眾議論,竹聯幫南部成員也傳出要席開百桌春酒,警方得知消息,不但利用優勢警力擴大臨檢掃蕩,也在大型宴會場所周邊設置路檢點,要以實際行動來遏止幫派份子聚合、炫耀的機會,而宴會餐廳也在警方勸說下,將竹聯幫的百桌春酒退單。

更多新聞: 警民合作逮人!熱心民眾借機車 逃逸145天移工栽了

迎賓旗袍辣妹站在會場入口,各個身材姣好,再往裡面看,40桌賓客幾乎坐滿,竹聯幫明仁會和太陽聯盟富陽會接連舉辦春酒宴,幫派重要幹部通通到場,高調行徑,完全沒把警方放在眼裡。

民視記者曾虹雯說,「竹聯幫南部組織下個月初,選定高雄鼓山這間大飯店,準備席開百桌春酒,跟北部成員拚場的意味濃厚,但幫派分子如此大張旗鼓,也引發警方的出手反制。」

明仁會春酒太高調! 傳南部幫派百桌春酒遭退單
警方在飯店周邊設置路檢點,過濾來往人車,同時利用優勢警力,針對幫派組織賴以維生的營業處所,及酒吧、遊藝場等場所擴大執行臨檢掃蕩,要用實際行動,遏止幫派份子聚合、炫耀的機會。

高雄鼓山分局長陳奕良說,「在大型宴會場所周邊設置路檢點,過濾來往人車 抄登備查,以實際行動來遏止幫派份子,聚合炫耀的機會,期盼與轄內大型餐廳,或可能為幫派分子春酒尾牙慶生,飲宴場所的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。」

明仁會春酒太高調! 傳南部幫派百桌春酒遭退單
飯店業者說,「基本上他們之後要辦不辦,我們都不方便代表他們去回答。」

警方多方面分進合擊,並對業者曉以大義,據說飯店方因此將百桌春酒退單,這場幫派分子的百桌春酒宴是否取消還是延期,還是未知數。警方大動作鐵腕反制,就是要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男子騎車見警催油門逃逸 糗摔水溝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