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中空裝瑜珈動作「手亂摸」 攝影師「這動作」網友讚嘆:好風光!
林襄與藝人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昨(10)日上傳了最新一集,過程中林襄做起瑜珈動作,還一度「自摸」大秀身材,讓人看得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11點熱吵店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身為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的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長相及傲人身材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更是紅到日本,最近經典賽開打,她也與中職啦啦隊共組「經典女孩」,成功引起話題。而在昨(10)日,她與沈玉琳共同主持的網路節目,播出了最新一集,影片中林襄身穿鏤空上衣,大秀好身材,過程中做起瑜珈時還直接「自摸」,讓網友們看了超害羞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露肚裝紅到海外!日媒大讚「台灣啦啦隊是奇蹟」 連美國人都戀愛


林襄穿火辣中空裝「自摸」!上帝視角「整個捅進去」超兇身材全看光
林襄與藝人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昨(10)日上傳了最新一集,過程中林襄做起瑜珈動作,還一度「自摸」讓人看得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11點熱吵店》)


由林襄與藝人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昨(10)日上傳了最新一集,標題上寫著「林襄リンシャン自摸東西半球沈玉琳羨慕?!千金鑽下面特寫上帝視角!瑜珈老師一尺進洞破紀錄!」影片中林襄穿著「鏤空運動服」到瑜珈教室,接著林襄則學老師做起瑜珈動作,將左手繞過後頸放到右邊,接著讓左手往下碰到胸部。

林襄穿火辣中空裝「自摸」!上帝視角「整個捅進去」超兇身材全看光
林襄做瑜珈時,攝影師竟將鏡頭「整個捅進去」,讓觀眾們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11點熱吵店》)

雖然林襄「自摸」令人害羞,但沈玉琳卻笑說「好像靈異片」,她也相當沒包袱的配合學起喪屍,十分可愛;除此之外,過程中林襄還做出一個身體向上仰的瑜珈動作,沒想到攝影師竟將鏡頭放到她胸前「整個鏡頭都捅進去」,讓觀眾們大飽眼福,而在進行「終極瑜珈」環節前,林襄和老師和老師玩起遊戲,結果最後林襄落敗,還被拿拖鞋打屁股,引人遐想。

林襄穿火辣中空裝「自摸」!上帝視角「整個捅進去」超兇身材全看光
林襄在做瑜珈時雖然姿勢相當費力,但依舊能對鏡頭放電,甚至送給觀眾飛吻,跟吐舌頭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11點熱吵店》)

最後,來到了「終極瑜珈」環節,林襄整個人臥倒在地,並用雙手抓住腳踝,讓整個身體呈現「U字型」,傲人上圍再度顯現,不過由於姿勢相當費力,因此臉部表情也與過往甜美模樣有些不同,沈玉琳更忍不住笑說「妳的臉部表情能不能管理好」,林襄聽到後也不禁笑了出來,下秒林襄為了扳回一面,不僅姿勢標準,還對鏡頭不斷放電,甚至送給觀眾飛吻,跟吐舌頭的表情,讓網友們當場戀愛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女孩驚傳排擠?正妹合照「她站一邊遭孤立」 真相曝光網全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