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能單點1串!韓妞誤踩攤販地雷嚇到道歉 老闆破例引網羨:也太好了
南韓YouTuber五月到羅東夜市逛街時,因為沒注意攤販不單賣的標示,向老闆告知只想買一串肉串,沒想到老闆卻願意為她破例,讓她感到非常暖心。(圖/翻攝「MAY 五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熱心助人,尤其對外國人更是給予很多熱情跟包容,濃厚的人情味,也因此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旅遊。南韓YouTuber五月,近期分享到宜蘭羅東夜市的日常。其中在逛蔥肉串攤時,五月因沒注意攤位不單賣餐點的看板,向老闆告知只買一串肉串。儘管隨後被粉絲提醒後才發現,趕忙跟老闆道歉,但他依然為五月破例,還安撫她愧疚的心情,讓她感到非常窩心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晉級關鍵戰!「台灣VS.古巴」先發陣容出爐 張育成續扛4棒

日前五月到羅東夜市逛街時,因沒注意蔥肉串攤位只按一份3串販售,向老闆告知只想買一串肉串。但老闆不僅沒跟五月計較,語氣也非常溫和願意打折賣給她。在直播粉絲的提醒下,她才察覺到蔥肉串攤位的看板註明「不賣一串」的標示,趕忙向老闆道歉。

南韓正妹誤點夜市美食趕緊道歉 攤販擺手破例引網羨:也太好了
五月透過直播粉絲告知,才發現攤位老闆不單賣肉串的標示。(圖/翻攝「MAY 五月」YouTube)

沒想到,老闆卻大方表示沒關係,告知五月可以為她破例,讓她感動得直呼:「以後帶朋友一起吃!」隨後,老闆還親切與五月聊天,緩和她愧疚的心情。當得知她是在韓國學習中文時,還稱讚她說得很好,讓五月感到不好意思。

南韓正妹誤點夜市美食趕緊道歉 攤販擺手破例引網羨:也太好了
五月趕忙向老闆道歉,但老闆卻大方擺手說沒關係,可以為她破例。(圖/翻攝「MAY 五月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表示,「夜市老闆都好熱情特別禮遇五月」、「很棒的人情味」、「五月果然是夜市小公主,每次跟老闆互動都很有趣」、「肉串老闆對五月也太好了,故意騙說可以賣一串。紙板上明明寫不賣一串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泡麵不營養!南韓爸嚐台灣肉塊款泡麵秒改觀 笑喊:以後要常買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