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勞斯萊斯買炒飯!接地氣董事長十多年吃不膩 笑稱:貴的不一定好
能源公司董事長「安哥」近日跨足自媒體,並在YouTube發布他開著勞斯萊斯去買60元炒飯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安哥碎碎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山珍海味比不上一碗「家的味道」!能源公司董事長「安哥」近日跨足自媒體,開始經營社群,並在YouTube發布他開著勞斯萊斯去買60元炒飯的影片,據安哥自述,這間小吃店他從28歲吃到現在已將近20年,而這段期間他從月入3萬的小夥子成長成月收百萬的老闆,並笑稱自己是「食饕」,表示雖然他也會吃高級料理,但「貴的不一定好」,這些路邊小吃仍是他至今無法割捨的心頭好。

更多新聞: 最糟行為!酒店安管爆料遇知名藝人藏毒 「1惡劣舉動」讓眾人怒了


開勞斯萊斯買炒飯!接地氣董事長十多年吃不膩 笑稱:貴的不一定好
安哥笑稱自己是「食饕」,雖然他也會吃高級料理,但路邊小吃仍是他無法割捨的心頭好。(圖/翻攝「安哥碎碎念」YouTube)

安哥表示,當初自己月薪三萬元,吃著這些炒飯的同時,都要一邊煩惱是不是該兼職,或是想加點都要再三考慮,而如今他的收益已跟以往大不相同,即使吃著一樣的炒飯,心中的不安定感卻已消失無蹤,且點菜更是可以肆無忌憚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因此他也藉自身故事鼓勵年輕人要相信自己,並走在正道上好好衝一波事業,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從此不再碰!中古車行老闆揭入手最賠錢車款 慘虧60萬嘆:這一個傷最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