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「只穿Bra」慘遭鏡子出賣!透明薄紗「全看光」網激喊:仙女
周曉涵曬出代言品牌內衣的性感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ilove7388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外型甜美的38歲女星周曉涵,擁有精緻臉蛋與高反差的魔鬼身材,過去因參加綜藝節目「超人氣網路美少女」單元受到矚目,頂著「逢甲校花」的光環出道後,陸續接獲多部熱門戲劇、廣告的邀約,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劇女神。近日她曬出1組代言品牌內衣的性感美照,未料在鏡子的反射之下讓透明薄紗內的曲線全被看光,讓網友瞬間大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戶外平口牛仔裝露出「這部位」!驚吐粉舌「母湯表情」網羞喊:有料
周曉涵「只穿Bra」慘遭鏡子出賣!透明薄紗全看光網激喊:回憶幾萬年
周曉涵擁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ilove7388」)

IG坐擁超過80萬粉絲的周曉涵,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,10日她突放送養眼福利,上傳於活動現場化妝室內的私密近照,只見她公主般的長髮傾瀉而下,穿著1套上半身全透明的薄紗禮服,貼身的內衣與白嫩肌膚全都一覽無遺,搭配勾魂攝魄的電眼,散發女神無盡的魅力風情。

周曉涵「只穿Bra」慘遭鏡子出賣!透明薄紗全看光網激喊:回憶幾萬年
周曉涵釋出化妝室內的私密側拍,好身材全被鏡子出賣。(圖/翻攝自IG「ilove7388」)

周曉涵感性地表示「代言8年真的是很驚人的數字,以後可以寫在回憶錄裡」,貼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逾2.2萬人按讚朝聖,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選擇讓妳代言真的是最棒的決定了,超級喜歡」、「女皇也存在腦海中可以回憶好幾萬年」、「這超美,非你莫屬」、「沒有變的你也讓我很驚嚇」、「招牌性感女神」、「你美麗的魅力一直散發無窮的光芒啊」、「霸氣的仙女曉涵」、「8年都是最美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辣曬比基尼「上下全失守」!犯規尺度「包不住」網大讚:心曠神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