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斷連勝18盤紀錄 梅德韋傑夫晉印地安泉賽16強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

印地安泉大師賽最新戰況,梅德韋傑夫(Medvedev)以6:2,3:6和6:1擊敗伊華舒卡(Ivashka),晉級男單16強,但伊華舒卡拿下第二盤,也中斷梅德韋傑夫最近連拿18盤的紀錄,另外,斯威雅蒂(Swiatek)最新排名穩坐球后寶座,讓她成為史上第九位世界第一連續50週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式應援」被MLB譽為藝術 盛讚:台灣人遇輸仍不氣餒

前球王Medvedev近況處於高檔,他已經連三週接連在鹿特丹、杜哈和杜拜。

奪冠,而且最近八戰他都是直落二獲勝,已經連續拿下17盤,他在印地安泉32強對上Ivashka,首盤又是以6:2拿下。

中斷連勝18盤紀錄 梅德韋傑夫晉印地安泉賽16強

但Ivashka第二盤表現出色以6:3拿下,這也中斷Medvedev最近連贏18盤的紀錄。

Medvedev紀錄雖然被破,但他第三盤再度打出侵略性的球風,以6:1輕鬆拿下,以2:1的盤數擊敗Ivashka,挺進十六強。

球后Swiatek在印地安泉首戰輕鬆過關,挺進32強,她在最新公布的排名依舊穩居第一,讓她世界第一來到連續第50週,成為史上第九位,她也是繼SteffiGraf,MartinaHingis,SerenaWilliams之後,第四位首度登上球后就突破50週的球員。

中斷連勝18盤紀錄 梅德韋傑夫晉印地安泉賽16強

女單六號種子CocoGauff的對手是Noskova,Noskova本季已經擊敗兩位前十名的好手,Gauff也沒因此嚇到,她最後以6:4,6:3直落二獲勝,挺進十六強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「私下真面目」遭曝!啦啦隊甜心見他「正能量3行為」淚崩:台灣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