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、許維恩將升格新手爸媽 黃子佼大聊爸爸經

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

去年升格當爸爸的黃子佼,還開了親子節目,跟藝人王家梁交換爸爸經,王家梁和許維恩去年一結婚,就傳出好消息,王家梁還打算把女兒的腳印,刺在身上,兩人還規劃要生2個寶寶,讓過來人的黃子佼開玩笑說,要幫他「校正回歸」。

更多新聞: 佩甄主持尾牙「誠意滿滿」辣穿紅鑽禮服!遇「1窘境」靠黃子佼神救援

藝人黃子佼 vs. 王家梁說,「還有三個多月,能睡趕快睡,多睡一點,真的 所有人都這樣跟我說。」

藝人黃子佼,即將升格當新手爸爸的的王家梁,兩人一見面,聊的都是爸爸經。

藝人黃子佼 vs. 王家梁說,「我帶過我姊的小孩,你可以你有經驗,我真的帶發現一個下午,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,因為如果我想看電視 幾乎沒辦法,千萬別想看電視這種事,我家客廳的電視,已經用書櫃擋起來。」

王家梁、許維恩將升格新手爸媽 黃子佼大聊爸爸經

王家梁和許維恩,去年剛結婚,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,許維恩也大方秀出5個多月的孕肚,更透露肚子裡的是小女生。

藝人黃子佼 vs. 王家梁說,「我想把女兒剛出生的腳印,用印泥壓在手上,刺上她的英文名字,還沒出生就想刺她的刺青,這麼愛她,你有刺太太的嗎 還沒有 沒有嘛。」

王家梁、許維恩將升格新手爸媽 黃子佼大聊爸爸經

不過,兩人第一個寶寶還沒出生,就已經規劃要生2個寶寶,黃子佼聽了,忍不出說出過來人心聲。

藝人王家梁vs 黃子佼說,「我幫你校正回歸一下,你說為什麼想生兩個 我聽聽,我個人都順從太太想法,她想兩個 我都ok。」

嘴上開玩笑說要幫王家梁「校正回歸」,不過,私下黃子佼當起學長,傳授育兒經驗,一起期待新生命的降臨。

更多新聞: 首次主持鴻海尾牙!Lulu聽到「超狂加碼金額」傻眼 黃子佼也腿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