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與太太吵架遷怒往生岳父 偷走骨灰罈全丟橋下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清明節前夕,宜蘭傳出有過世親人骨灰罈不見了!宜蘭有名男子和妻子吵架,鬧到不可開交,竟然偷岳父骨灰罈出氣,原本要丟到橋下,結果發生擦撞骨灰罈破裂,男子把遺骨和骨灰罈全丟到河床。亡者兒子日前到納骨塔祭拜父親,發現父親的骨灰罈竟然不翼而飛,才揭發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大盜不只偷錢 2賊竟將兌幣機「整台搬走」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男子穿帽踢戴上帽子,鬼鬼祟祟,走進納骨塔,不一會,竟然抱著骨灰罈下樓,整個過程沒人發現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骨灰罈被丟到宜蘭員山尚德橋,橋下溪床,會同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和被害家屬及消防隊到橋下河床搜索,找到被丟棄的骨灰罈碎片及亡者遺骨。清明節前,有民眾到宜蘭員山福園,祭拜父親時,發現骨灰罈不翼而飛。

丈夫與太太吵架遷怒往生岳父 偷走骨灰罈全丟橋下

亡者妻子說,「我兒子跑來說,媽媽爸爸不見了,每一個塔位都開來看,別人都好好的,可是我們就想說,奇怪誰會去拿這個東西。」

警方一查之下,偷骨灰罈的竟然是亡者的女婿。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,鬧到要離婚,男子疑似心情不佳,遷怒於去年底往生的岳父,到納骨塔,撬開塔位的壓克力內門,偷骨灰罈丟橋下,過程中發生碰撞護欄,骨灰罈破裂。

宜蘭分局偵查隊長王曜星表示,「全案將依竊盜罪,及毀損遺棄及盜取遺骨,火葬之遺灰罪嫌,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」

丈夫與太太吵架遷怒往生岳父 偷走骨灰罈全丟橋下

夫妻吵架,竟然去偷岳父的骨灰罈,這下次還得面臨刑責。另外,民俗專家也提醒,這樣的行為,恐怕會影響的運勢。

更多新聞: 再缺蛋也不是這樣! 鵝媽媽下7顆蛋還在孵就偷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