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突拋喜訊「懷孕12週」感動噴淚!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了
Selina(左)與張承中(右)2016年宣布離婚,2人情斷卻未交惡,仍維持友好關係,彼此有新歡也會大方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1歲女星Selina(任家萱)今(13)日公布懷孕喜訊,透露已懷孕12週,將寶寶的小名取為「小腰果」,驗孕當下看見兩條線立刻噴淚,「我真的要當媽媽了」,男友「小徐」也感動落淚,對此,前夫張承中也低調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也跟風張育成「敬禮」手勢!曾莞婷曬超仙賞櫻照「致敬台灣隊」

Selina今(13)日公開懷孕喜訊,在微博電台談到懷孕一事感動落淚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Selina前夫張承中僅低調回應「問S,讓她講」。事實上,Selina與阿中2016年宣布離婚後,2人情斷仍未交惡,對方有新歡都大方獻上祝福,被封為最佳模範。

Selina突拋喜訊「懷孕12週」感動噴淚!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了
Selina(左)宣布懷孕喜訊,前夫張承中(右)僅低調回應「問S,讓她講」。(圖/翻攝自Selina、張承中臉書)

Selina宣布懷孕,透露嘗試半年卻遲遲沒有結果,跨年後發現身體不適加上月經遲來,一驗孕就看見兩條線,當場淚崩「真的要當媽媽了」,男友小徐也跟著落淚,目前已懷孕12週,產檢結果一切順利,相當期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

Selina突拋喜訊「懷孕12週」感動噴淚!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了
Selina宣布懷孕喜訊,透露嘗試半年仍未有好消息,跨完年一驗孕就看見兩條線,當場淚崩「真的要當媽媽了」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更多新聞: 41歲Selina宣布懷孕!寶寶小名曝光 驗出兩條線噴淚:真的要當媽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