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系花做岩盤浴「上圍側方」失守!「這裡」沒擋好 讓她1句喊:很害羞
樂天啦啦隊成員邱紫庭擁有火辣身材,日前她分享日常放鬆的方法,並解放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觀看。(圖/翻攝chloe_320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美女雲集,過去有文化大學新聞系「系花」之稱的邱紫庭,加入樂天女孩才不到兩年的時間,靠著甜美外貌與傲人身材,迅速累積不少粉絲。近期,她大方在社群上分享,自己平時舒壓以及維持體態的方法,只不過她PO出的照片「一張比一張辣」,除了只穿著浴泡入鏡,大方秀出美臀與長腿,指壓時也讓雄偉側邊上圍「露出」,不少粉絲看完直呼太辣了,她本人則坦承「很害羞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徐安康恢復記憶!黃文星曝心境埋伏筆:該留下還回去
文化系花成「岩盤浴女」!上圍側方失守「這裡」沒擋好 讓她1句喊:很害羞
邱紫庭稱自己平常會靠岩盤浴放鬆身心。(圖/翻攝chloe_320IG)



邱紫庭在IG分享自己生活習慣,指出:「為了在球賽開季前,雕出自己理想的體態,平常除了練舞,有空的時候會打打羽球,現在還能加上岩盤浴,整個身體都能好好放鬆。」畫面中只見她將頭髮綁起,僅身著浴巾入鏡;她大方露出性感長腿,在指壓時,姿勢雖然呈現趴著的狀態,但她的上圍仍從側邊溢出,火辣照片讓網友們直呼受不了。

文化系花成「岩盤浴女」!上圍側方失守「這裡」沒擋好 讓她1句喊:很害羞
邱紫庭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chloe_320IG)


不少粉絲紛紛留言「我要叫你媽來看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我的血流滿地」、「我腦溢血妳要負責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超辣」、「嗶嗶嗶太犯規」、「紫庭我平常不太能吃辣,但是今天我吃辣」。對於網友們回應,邱紫庭則坦言:「其實很害羞啦。」

文化系花成「岩盤浴女」!上圍側方失守「這裡」沒擋好 讓她1句喊:很害羞
不少粉絲看完邱紫庭的火辣身材,紛紛暴動留言。(圖/翻攝chloe_320IG)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「新副業太驚人」再創鈔能力!2天「營業額破200萬」網看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