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意外墜谷6天後才找到... 彰化夫妻檔翻車墜谷身亡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彰化縣和美鎮,一對陳姓夫妻,開車到南投縣鹿谷鄉出遊,卻多日未歸,家屬聯繫不上,8日向警方報案協尋,透過手機定位,警消鎖定一處茶園邊坡,有車輛墜谷跡象,果然發現兩人受困車內,明顯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塵爆案傷者、前桃農棒球隊長求償 高院判677萬但八仙公司免賠

銀色休旅車四輪朝天,救難人員用爬的深入車內,試著將受困裡頭的夫妻檔拉出來。

現場搜救人員說,「車子從上面滾落,車子在這裡。」

出遊意外墜谷6天後才找到... 彰化夫妻檔翻車墜谷身亡

南投縣鹿谷鄉,這處茶園下方,深約30公尺的切谷處,一輛銀色休旅車翻覆,車頂壓扁,空間壓縮,救難人員,用破壞器材,剪開車門,才順利協助車內兩人脫困,但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鹿谷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希洋說,「他們兩人都沒繫安全帶,所以兩個這樣滾下來之後,就是亂飛這樣,可能就是撞來撞去,在車內幸好沒噴出去。」

不幸身亡的這對陳姓夫妻檔,家住彰化和美鎮,日前駕車外出,但好幾天都沒回家,親友透過電話,通訊軟體,都找不到人,8日家屬報案,警方透過電信基地台,定位手機,才鎖定位置。

現場搜救人員說,「患者應該是來不及剎車,直接撞到路邊的土,之後再撞到石頭,直接四腳朝天翻下山。」

只是夫妻檔兩人,墜谷6天,才被人發現,是否路況不熟,開進狹窄產業道路,倒車不慎釀禍,確切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出遊意外墜谷6天後才找到... 彰化夫妻檔翻車墜谷身亡
更多新聞: 小S曾代言iROO服飾告贏了 AROO商標侵權判賠25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