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撞桿被2大貨車連撞掉落 騎士直接撞上 連人帶車噴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(3月)13日晚間8點左右,高公局拖吊車,拖吊故障大貨車,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,撞掉隧道防撞桿,高公局於9點完成移置排除後,11點恢復雙向通行,只是另1支防撞桿第1次撞擊已經向下位移,14日凌晨12點又遭到兩輛大貨車撞擊掉落,林姓騎士剛好騎機車經過,沒注意路面掉落的防撞桿自撞倒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脫逃 檢警漏夜發布通緝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,騎士正準備穿越2車中間往前騎,沒注意到前方被撞掉的防撞桿,直接撞上去,連人帶車噴飛,重重摔倒在地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救援。

防撞桿被2大貨車連撞掉落 騎士直接撞上 連人帶車噴飛

員警到場封閉雙向道路,以免再發生意外,並將女騎士送醫,所幸騎士送醫後,只有四肢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為何防撞桿好端端的會掉落在路面上。

根據了解,(3月)13日晚上8點左右,高公局拖吊車,拖吊故障大貨車時,疑似沒注意到上方隧道防撞桿,不慎撞上,導致防撞桿掉落,高公局晚上9點左右移置排除,晚間11點,道路恢復雙向通行,只是另1支防撞桿第1次撞擊,已經有向下位移情形,14日凌晨12點左右,向下位移的防撞桿,先後被鄭姓及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撞上,另1支防撞桿掉落,被經過的騎士撞上。

防撞桿被2大貨車連撞掉落 騎士直接撞上 連人帶車噴飛

肇事司機:「我每天經過這裡,我哪知道。」

大貨車司機表示,他每天從這裡經過都沒事,質疑位移的防撞桿上,為何沒有張貼警告標示。而再次被撞的防撞桿,14日凌晨2點半左右,完成拆卸,解除管制,雙向車道恢復通行,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管中閔出書批「卡管」 監察院澄清:嚴重背離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