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LINE浪漫特效登場!「3組關鍵字」熊大兔兔幫忙甜蜜傳情
LINE推出白色情人節特效。(示意圖/翻攝自line.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的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,也是回應心意的甜蜜節日,LINE通訊軟體特別推出聊天室特效,只要輸入3組關鍵字,就能請出最療癒的情侶檔「熊大、兔兔」來助你一臂之力,傳情畫意!

更多新聞: 財神爺熱身失敗!威力彩頭獎「飆2億」連2槓有緣人尚未出現

想要召喚可愛特效,只要輸入「Love」、「情人」、「我願意」就能讓熊大、兔兔一起放閃秀恩愛,期限只到3月15日上午10時,至於適用版本則是iOS 以及 Android LINE 版本10.17.0 以上(且 Android OS 7.1 以上)、 LINE電腦版 5.19.0以上。

白色情人節LINE浪漫特效登場!「3組關鍵字」熊大兔兔幫忙甜蜜傳情

LINE推出新特效。(圖/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)



此外,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.0.0(含)以上,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,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,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, 點擊關鍵字連結即可,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欣賞熊大兔兔秀恩愛。

因應白色情人節的到來,LINE VOOM也推出情人節主題的拍攝濾鏡,以及甜蜜蜜的主題曲庫,讓廣大的創作客們可以創作出更多元更應景優質社群內容。

白色情人節源於日本,有一說最早誕生於1977年,甜點製造商「石村萬盛堂」生產軟心棉花糖「鶴乃子」,第三代傳人發想出「情人節後向愛人回禮的日子」藉此促銷糖果,多年後在亞洲等地因商業行銷而蔚為流行。

白色情人節LINE浪漫特效登場!「3組關鍵字」熊大兔兔幫忙甜蜜傳情
白色情人節有一說源於日本甜點製造商的推銷活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更多新聞: 未來將逐日回暖!白天最高溫達27度 林嘉愷曝「再次轉涼」時間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