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席旁竟有游泳池!方昶詠開箱經典賽C組棒球場 網嗨喊:好羨慕
前中華職棒選手方昶詠近期赴美時,到鳳凰城的大通體育場參觀,該棒球場是美國大聯盟亞利桑那響尾蛇的主場,也是WBC預賽C組的比賽場地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由我國與日本、美國做為主辦國,在3國展開精采賽事,其中以加拿大、哥倫比亞、墨西哥、美國及英國組成的預賽C組,於美國鳳凰城的大通體育場進行比賽,該棒球場同樣也是美國大聯盟亞利桑那響尾蛇的主場。近期赴美的前中華職棒選手方昶詠,也到該處參觀,除了是第一次見到室內棒球場非常興奮外,見到豪華的球員休息室,及觀眾席旁的游泳場都讓他感到新奇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輸球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」!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7字讓她爆哭

觀眾席旁竟有游泳池!方昶詠開箱經典賽C組棒球場 網嗨喊:好羨慕
大通體育場的觀眾席設有游泳池,最多可容納35人,一次要價3500美金(約新台幣10萬7千元)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一進到場內,初次見到球場設有天花板的方昶詠,感到神奇不已,聽著導覽解說時,也全程闔不攏嘴,直呼「超酷的」,接著他來到觀眾席,該球場最特別的是,在1樓設有游泳池,雖要價3500美金(約新台幣10萬7千元),但最多可容納35人,觀眾可以邊游泳邊享受賽事,是相當特別的體驗,方昶詠見到游泳池後也驚呼「超酷的」。
觀眾席旁竟有游泳池!方昶詠開箱經典賽C組棒球場 網嗨喊:好羨慕
導覽員透露,新進球員的休息室位置普遍在離出入口較遠的位置,而資深球員則相反。(圖/翻攝「豹子腿方昶詠」YouTube)
最後來到球員休息室,一進到內部見到豪華又舒適的空間,方昶詠止不住驚嘆聲,臉上更是充滿了驚喜的神情,每個球員休息的空間都可看到選手們的衣物及物品,方昶詠更現場試戴打擊手的帽子,他還透過導覽員得知,新進球員的位置,普遍在距離入口處較遠的位置,而資深球員則靠近出入口。

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對美國棒球場的多個設計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球場真的棒! 商品價格又合理 票價應該也在美國算低的 真的讚!」、「很棒的分享,好羨慕如此美的球場」、「響尾蛇球場好讚 屋頂可以開關!!!!!!!!」、「這就是大聯盟的格局」。


更多新聞: 因傷得福!吳哲源遞補上場成「抗荷英雄」 林岳平大讚:他是我的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