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隊輸球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」!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7字讓她爆哭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於昨(12)日結束,台灣隊無緣東京8強複賽,啦啦隊「經典女孩」籃籃發文,吐露心聲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」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於昨(12日)結束,台灣隊對上勁旅古巴,終場以1:7惜敗,無緣東京8強複賽,不少球員、球迷難掩落寞,啦啦隊「經典女孩」籃籃就發文吐露心聲,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」,透露離開台中洲際棒球場,本來想忍到回家釋放情緒,沒想到遇到一件事,讓她「忍不住潰堤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棒球教練直呼「台式應援有點吵」 洋將逆風笑稱:球賽變得更有趣


籃籃「喊到燒聲、跳到腿發炎」喊一切都值得!高鐵遇1事當眾情緒潰堤
經典女孩努力在場邊幫台灣隊加油,籃籃透露喊到喉嚨沙啞、跳到小腿發炎,但聽到球迷一聲謝謝,就讓她覺得一切值得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nstagram)

籃籃IG貼文寫下心情,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從熱身賽到今天,每天的團練、集合,應援團隊好像就成為了一個大家庭,就在要開始習慣彼此存在的時候,結束了。」從台中搭高鐵回台北的路上,每一站都有要下車的球迷,對她說:「辛苦了謝謝你們!」讓本來強忍情緒的籃籃,忍不住在車廂潰堤。

籃籃「喊到燒聲、跳到腿發炎」喊一切都值得!高鐵遇1事當眾情緒潰堤
經典女孩相擁而泣,比賽結果不盡人意,籃籃在個人IG上表示,台灣隊仍是最棒的。(圖/翻攝「lan0716」Instagram)

畫面中,可見籃籃在場邊眼眶泛紅,努力抬頭仰天,不讓眼淚滴下,籃籃表示,「即使輸了比分還是放聲吶喊,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,跟著啦啦隊努力加油,即使喊到喉嚨沙啞、跳到小腿發炎」,但聽到球迷這一聲「謝謝你們」,一切都值得。籃籃說「縱然結果不盡人意,但相信大家都盡力了」,表示台灣隊伍是最棒的。


更多新聞: 一字馬狂搖惹議!啦啦隊改擦澡舞「佛系干擾」 嬌喊:祝大家都看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