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娜美不藏了!薄紗禮服直逼「走光邊緣」 超神戰袍解放S曲線
林明禎出席亞洲電影大獎,以一身薄紗透視禮服現身紅毯,大秀纖細長腿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、微博 @新浪電影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因有著姣好臉蛋及惹火身材,被網友們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女星林明禎,過去曾在台灣發片,近2年則將重心轉往香港發展,並投入電影演出,日前更是以港片《飯戲攻心》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,實力備受肯定。而在近日,林明禎出席亞洲電影大獎,以一身薄紗透視禮服現身紅毯,大秀纖細長腿,好身材讓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飛泰國大解放!中空泳裝狂洩「邪惡領域」 一躺下男友視角超銷魂

真人版娜美不藏了!薄紗禮服直逼「走光邊緣」 超神戰袍解放S曲線
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在12日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除了港星梁朝偉(左1)及劉嘉玲(左2)外,韓星池昌旭(右)也現身紅毯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新浪電影)

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在本月12日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除了港星梁朝偉及劉嘉玲夫妻倆一同出席紅毯外,韓星池昌旭也現身,讓女粉絲們尖叫連連;除此之外,被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大馬女神」的林明禎更是以「青年大使」身份出席,頂著俏麗短髮,以一身薄紗透視禮服亮相,平口又若隱若現的上半身讓人看得超害羞,禮服更是在下半身大開衩直逼腿根,逆天長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真人版娜美不藏了!薄紗禮服直逼「走光邊緣」 超神戰袍解放S曲線
林明禎以一身薄紗透視禮服亮相,若隱若現的上半身讓人看得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新浪電影)

仙氣模樣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大讚林明禎「根本女神」、「太美太美了」、「真的是女神無誤」、「除了漂亮還是漂亮」。事實上,林明禎近年來轉往香港發展,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,去年更靠著《飯戲攻心》事業一飛沖天,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,近期更是用粵語翻唱了陳奕迅的歌曲〈沙龍〉,獲得不少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吃醋了!見老公看球賽「手機有100張林襄」 全網狂虧:真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