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隊無緣8強!經典女孩忍不住場邊爆哭 網重複看仍鼻酸:妳們都很棒
台灣無緣晉級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,令國人相當惋惜,而當下在場邊,為球員加油的啦啦隊經典女孩,也忍不住落淚。(圖/翻攝「張心璇 Shen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12日台灣對古巴一戰,最終以1比7落敗,無緣晉級8強,令國人相當惋惜。場邊為球員加油的啦啦隊「經典女孩」,也忍不住落淚,但還是敬業的完成演出。其中一名經典女孩表示,自己在九局上半,張育成打回唯一的一分時,就想哭了,因為場內兩萬名觀眾的團結一心,令她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滿貫砲名垂青史!經典女孩1動作 球迷淚崩:這就是我們的主場

台灣隊無緣8強!經典女孩忍不住場邊爆哭 網重複看仍鼻酸:妳們都很棒
台灣對古巴一戰,最終以1比7落敗,無緣晉級8強,令國人相當惋惜。(圖/美聯社)
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、本屆經典女孩的一員張心璇,13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,可見數名經典女孩們,在比賽結束時流下眼淚。而張心璇同時也回憶起當天的感受,po文寫道:「我其實在九上張育成把分數打回來的時候,就很鼻酸想哭了,兩萬人的尚勇,團結一心的感覺真好。」
台灣隊無緣8強!經典女孩忍不住場邊爆哭 網重複看仍鼻酸:妳們都很棒
比賽結束當下,許多經典女孩忍不住流淚,但還是敬業的完成表演,令粉絲們大讚。(圖/翻攝「張心璇 Shen」臉書)
另外張心璇還表示:「結束比賽時真的忍不住直接爆哭,儘管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們都用盡全力了,是棒球讓我們集結在一起,讓世界都看見,這就是台灣!」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重播當時影片,鼻酸留言,「啦啦隊女孩妳們很棒,國家隊有妳們真好」、「中間連贏兩場,且一場由落後到追平到領先,值得反復回味再三了!」、「其實這種團結,更超越勝負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雖敗猶榮!台南Josh大讚打出風采 要球迷帶著感動「繼續看棒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