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演唱會高雄場推5款一卡通!縮小版麥克風「小白」嗶卡會發光
一卡通公司今(14)日表示,與aMEI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,打造5款演唱會限定版週邊紀念一卡通。(圖/取自一卡通官網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天后張惠妹《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將於2023年3月底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,一卡通公司今(14)日表示,與aMEI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,打造5款演唱會限定版週邊紀念一卡通,包含主視覺一般標準卡,還特別推出ASMR「小白」麥克風立體一卡通,系列票卡將3月31日高雄巨蛋首場演出日起正式開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虎頭山垃圾掩埋場大火 鄭運鵬: 附近市民緊閉門窗「避免外出」

張惠妹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讓粉絲們期待不已,門票一開賣12分鐘就售罄。一卡通公司今日表示,首次與aMEI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,精心打造5款演唱會限定版週邊紀念一卡通,將演唱會及aMEI精神巧妙融入票卡設計中,將於2023年3月31日高雄巨蛋首場演出日起正式開賣。

一卡通公司首次發行的《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週邊一卡通,共有5款,包含2款以演唱會主視覺為主要設計的ASMR《你在看我嗎》、ASMR《血腥愛情故事》一般標準卡,還有2款很有aMEI態度的aMEI ASMR《彩虹》2D造型一卡通,及鐵粉們看了會會心一笑KUSO的ASMR《跳動禁止先不要》2D造型一卡通。

此外,一卡通公司還特別重磅推出ASMR《小白》立體一卡通,將陪著aMEI唱遍大小舞台的麥克風小白,做成縮小版的迷你麥克風一卡通,嗶卡時ASMR LOGO 會亮起桃紅色燈光,再次超越了儲值卡感官極限,實在太吸睛到讓人不得不掏錢包。


張惠妹演唱會高雄場推5款一卡通!縮小版麥克風「小白」嗶卡會發光
一卡通公司推出ASMR《小白》立體一卡通,將陪著aMEI唱遍大小舞台的麥克風小白,做成縮小版的迷你麥克風一卡通。(圖/取自一卡通官網)



一卡通公司表示,這次五張一卡通有各自獨特的設計和主題,希望能讓粉絲們為這次的演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點。系列票卡將在3月31日高雄巨蛋首場演出日起正式開賣,僅在演唱會現場有售。

更多新聞: 蛋蛋的哀傷!貨車過彎甩飛 1000多顆雞蛋全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