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前進東京「行李驚見台灣隊徽」 網笑翻:錦囊裡是台灣尚勇的譜
義大利今從台灣飛往東京,而行李袋堆中竟出現「台灣隊徽」。(圖/擷取自義大利棒球隊 IG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、B組預賽結束,台灣在比較失分率後無緣晉級8強,且下一屆要從資格賽打起,A組為由古巴、義大利晉級,B組則是日本隊以4戰全勝拿下第一,和澳洲一起晉級8強。日本將在16日晚間對決義大利,而義大利今也飛抵日本,不過照片曝光卻被發現,行李中出現了台灣的隊徽,讓網友直呼,「CT進八強了!」、「錦囊裡面是台灣尚勇的曲譜,通通給我吼起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國無緣經典賽8強 日本監督栗山英樹喊太遺憾:台灣是愛棒球的國家

台灣隊在經典賽A組預賽首戰敗給巴拿馬,但接著擊敗強敵義大利和荷蘭隊,不過對戰古巴時不幸落敗,最終A組預賽5隊戰績都是2勝2敗,比較失分率後由古巴、義大利拿到前進東京的門票,台灣無緣8強且下一屆要從資格賽打起。義大利隊今也飛往東京,準備16日和日本隊的賽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義大利隊在IG限時動態發出抵達的照片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行李袋中竟有一個寫著「CT」的台灣隊包包。照片曝光,不少網友直呼,「CT進八強了」、「恭喜包包進軍8強」、「CT:請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」、「躲在包包裡前進東京」、「錦囊裡面是台灣尚勇的曲譜,通通給我吼起來」。

不過也有人猜是義大利教練團中的台灣教練徐志維,但隨即有人回應,「許教練是用義大利隊的袋子啦,他老婆IG有拍到」。而從徐志維老婆的YouTube確實可以看到拿的是義大利隊徽的行李袋。其他網友們則狂猜,「這次有三個旅日選手,可能一起搭同一班機回去?」、「1.拿錯 2.互換 3.小玉搭便車」、「可能是王柏融的」。

義大利前進東京「行李驚見台灣隊徽」 網笑翻:錦囊裡是台灣尚勇的譜
義大利抵東京,卻出現台灣隊的行李袋。(圖/擷取自義大利棒球隊 IG)
義大利前進東京「行李驚見台灣隊徽」 網笑翻:錦囊裡是台灣尚勇的譜
徐志維拿義大利隊的行李袋。(圖/擷取自TANYA YouTube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傑憲寫下本季目標「靜心盡力」盼奪佳績 背後故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