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曬「無修素顏照」36歲超凍齡 自認「1部位」毛太多:很困擾
米可白對自己的素顏照非常滿意,只是毛髮旺盛讓她感到困擾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6歲女星米可白以「葡萄姐姐」之名在兒童台正式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,演技獲得好評。近年米可白擺脫可愛甜美風,改走火辣性感的路線,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熱舞影片,勇敢做自己。日前她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,獲得大批網友的讚賞,不過卻透露「1部位」太多毛,讓她感到非常困擾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懶理酸民!辣穿「洞洞裝」大膽掀衣秀曲線 4千粉嗨:好撩人


米可白曬「無修素顏照」36歲超凍齡 自認「1部位」毛太多:很困擾
米可白近期改走性感風,身材曲線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米可白昨(13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給自己拍了一張素顏照~沒濾鏡沒美顏 我覺得很可以」並稱讚自己的媽媽把她生得很美,「膚色黝黑顯牙齒白,也不需要整牙。 唯一的困擾就是4~5天需要刮一下小鬍子~毛髮太旺盛」。照片中,她五官端正,素顏的模樣和化妝的樣子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皮膚也非常緊緻,看不到臉上的毛孔,保養得相當好。

米可白曬「無修素顏照」36歲超凍齡 自認「1部位」毛太多:很困擾
米可白素顏的模樣非常美,和化妝時差異不大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照片一出,立即吸引超過1.7萬人朝聖,粉絲們都狂讚「好美喔」、「天生麗質」、「美女都會長鬍子」、「素顏也是很美」、「膚況超好」、「自然最美」、「古代有鬍子的都是美女」、「偶像就是偶像怎麼拍都美極了」、「又善良又美.超棒的你」、「這是那來的仙女」、「素顏就很美了,不需要化妝了」、「自帶美肌」。

事實上,米可白因都在社群分享辣照和熱舞片,遭酸民批評,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皆支持她勇敢做自己,她也曾直接在臉書回應酸民,「我又沒有勉強你看⋯你可以別看啊!謝謝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干擾出新招!前後狂搖「蓬裙炸花」底褲全外露 球員罰球又沒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