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爽同框林襄、籃籃!「親密1動作」楊皓如氣炸 網笑:不想活了吧
楊皓如的老公Michael日前上節目與林襄、籃籃合影,讓楊皓如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名嘴楊皓如與老公Michael結婚12年,婚後育有1子1女,生活過得十分幸福。日前Michael上節目同框啦啦隊女神林襄和籃籃,3人還「親密接觸」,讓楊皓如氣炸了,貼文甚至一度留言太激動,被臉書禁止刊登,楊皓如只好重新再發一篇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甜笑熱舞「35秒狂跳片」曝 養眼畫面晃暈日本粉:無法專心打球


老公爽同框林襄、籃籃!「親密1動作」楊皓如氣炸 網笑:不想活了吧
楊皓如的老公Michael與林襄、籃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)


楊皓如昨(13)日發文表示,「最近棒球這麼熱,啦啦隊也這麼火,我只好從已刪除的相簿復原這一張,用奸商的角度來蹭一下熱度了」,她還透露本來已經發一篇文,但因為太激動被臉書禁止刊登。楊皓如生氣地向老公喊話,「比什麼雙愛心,你有心嗎?是黑的吧!繼熊熊之後再度發自內心的笑容,在我看來就是老不修在猥褻少女,褲腳一高一低裡面還有衛生褲吧!開放男粉絲下載P成自己的頭或是把中間的頭換成豬或狼」。

照片中,楊皓如的老公Michael身穿帽T和藍色休閒褲站在林襄和籃籃的中間,林襄穿著綠色針織衫及格紋短褲站在Michael左側,籃籃身穿條紋毛衣和牛仔短裙站在Michael右側,3人還一起用手比出愛心,看得出Michael非常開心。

老公爽同框林襄、籃籃!「親密1動作」楊皓如氣炸 網笑:不想活了吧
楊皓如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,兩人已經結婚12年。(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說「笑歪了」、「艷福不淺啊」、「結婚那天也沒這麼開心吧」、「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皓如強大的憤怒。」、「根本天堂啊」、「內心應該是澎湃的」、「應該是不想活了吧」、「掩蓋不住的開心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您老公笑得很開心」,楊皓如則幽默回應「我會讓他知道什麼是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不難過是假的!樂天女孩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「暖心7字」逼哭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