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難過是假的!樂天女孩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「暖心7字」逼哭她
籃籃在經典賽A組預賽後強忍淚水,仍在車廂上忍不住潰堤。(圖/翻攝自籃籃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告一段落,5隊戰績皆為2勝2敗,以失分率決定排名,義大利、古巴確定晉級,台灣隊無緣擠進8強,不少球迷、球員在鏡頭前都難掩失落。樂天女孩籃籃在賽後發長文抒發心情,她透露在從台中搭高鐵回台北的路上,遇到球迷對她暖心1句的加油打氣,讓她隱忍已久的情緒忍不住潰堤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籃籃「1條浴巾」泡湯!險吃麝香貓黃金「五官崩壞」慘樣認不出

不難過是假的!樂天女孩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「暖心7字」逼哭她
籃籃分享台灣隊輸球後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籃籃 IG)

籃籃昨(12)日賽後在IG發文表示,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從熱身賽到今天,每天的團練、集合,應援團隊好像就成為了一個大家庭,就在要開始習慣彼此存在的時候,結束了」,她也透露從台中搭高鐵回台北的路上,每一站都有下車的球迷經過對她說「辛苦了謝謝你們!」,讓她忍著想回家再釋放的情緒,直接在車廂內潰堤。

籃籃感激地說,「即使輸了比分還是放聲吶喊,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跟著我們努力加油,即使喊到喉嚨沙啞、跳到小腿發炎,這一聲『謝謝你們』,一切都值得。」,她也感嘆道,「縱然結果不盡人意,但相信大家都盡力了」、「你們是最棒的」,籃籃也懷著愛台灣隊的心,圓滿卸下應援任務。

不難過是假的!樂天女孩籃籃賽後強忍淚水 球迷「暖心7字」逼哭她
籃籃是經典賽的應援團之一。(圖/翻攝自籃籃 IG)

貼文一出,立即吸引超過4.3萬人大讚,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打氣,「辛苦了!」、「我們是永遠的TeamTaiwan」、「雖然結果不盡理想,但大家都努力了,值得讚許。」、「辛苦了 大家都很棒」、「謝謝你們努力不懈為台灣隊加油」、「籃籃辛苦了加油」、「4天的比賽女孩們的應援是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最棒的棒球文化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籃籃好幸運!日本巧遇「大咖主持人」請吃頂級和牛不手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