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空姐無預警「光溜溜上陣」 結尾「1關鍵」洩18禁真相
南韓女星車珠英在《黑暗榮耀》中飾演身材很好的空姐,還出現全裸畫面,引發熱議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由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二部已於10日在Netflix上線,不僅劇情精彩,討論度也非常高。劇中霸凌5人組中飾演「空姐」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,因無預警「正面全裸」,引發眾多網友的議論,有觀眾認為全裸畫面根本沒必要,覺得車珠英太犧牲,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片尾字幕有「惠程替身」的人員名單,猜測全裸畫面並不是本人上陣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2》9大未解之謎一次看!地獄之門開啟:屍體去哪了

《黑暗榮耀》空姐無預警「光溜溜上陣」 結尾「1關鍵」洩18禁真相
飾演「空姐」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,在劇中出現全裸畫面,讓網友們都感到驚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飾演「空姐」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,日前在最新劇情中出現2幕全裸畫面,其一是和全宰寯(朴成勳飾)全裸洗鴛鴦浴的畫面,另一幕則是在與朴涎鎮(林知衍飾)對峙時,直接面對她脫掉襯衫,此幕2點直接無預警入鏡,立即掀起網友議論,網友傻眼道「沒必要露那麼多」、「沒想看惠程的裸露戲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特效。


對此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中,出現「惠程替身 李度妍(音譯)」,認為「全裸畫面」有可能是由替身演員演出,再利用CG合成,不過劇組日前尚未證實。
《黑暗榮耀》空姐無預警「光溜溜上陣」 結尾「1關鍵」洩18禁真相
結尾字幕出現「惠程替身 李度妍(音譯)」的跑馬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《黑暗榮耀》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(宋慧喬飾)在高中因被朴涎鎮(林智妍飾)、全宰寯(朴成勳飾)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。數年後文同珢現身擔任朴涎鎮女兒的班導師,並在朱如炡(李到晛飾)、姜賢南(廉惠蘭飾)的協助下,開始對霸凌5人組進行報復的故事,分為2部,目前皆已於Netflix上線。



更多新聞: 野生「大咖韓團男星」現蹤台北街頭慢跑 0遮掩千人暴動:不敢相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