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不藏了!情人節曬「暖男合照」手比愛心甜喊:是放閃日
賴慧如在白色情人節曬出與「暖男」的合照,真相曝光笑翻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26歲女星賴慧如參加民視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出道,除了歌唱得好,她也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,包括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等等,自然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全方位的發展令人印象深刻。今(14)日為白色情人節,賴慧如也應景地在臉書曬出與「暖男」的合照,結果原來她口中的暖男就是綜藝大哥胡瓜,真相曝光也笑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賴慧如曬《市井豪門》無緣婆媳照!搞笑喊話蘇晏霈:枉費我還鑑定過

賴慧如不藏了!情人節曬「暖男合照」手比愛心甜喊:是放閃日
賴慧如(左)與胡瓜娃娃合照,甜讚他是最暖心大哥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今天正值白色情人節,賴慧如就在臉書開心發文,她開頭甜喊,「情人節快樂~,今天又是放閃日了,我~今天曬一下暖男」,讓網友好奇她是否要曬出男友的照片。結果照片曝光後,她曬的是與綜藝大哥胡瓜的合照,有張照片賴慧如抱著肌肉玩偶模樣的胡瓜合影,上頭還寫下「史上最暖心的大哥」,另一張照片,她與胡瓜臉貼臉,一塊手比愛心合照,看得出來胡瓜對她相當照顧。

賴慧如不藏了!情人節曬「暖男合照」手比愛心甜喊:是放閃日
賴慧如(右)與胡瓜(左)一塊主持《最強綜藝秀》,她也甜讚胡瓜是暖男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
事實上,賴慧如除了歌唱、演戲都有亮眼表現,她近期也跨足主持圈,與綜藝大哥胡瓜一塊主持民視綜藝節目《最強綜藝秀》,節目上活潑開朗的表現讓觀眾都相當喜愛。賴慧如在貼文中寫下,「上禮拜收視創新高,真的太開心了,謝謝你們的支持,跟在大哥身邊主持,努力學習中」。賴慧如也預告接下來會有更精彩的節目內容,「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內容,讓你們每個禮拜都期待我們的節目」。賴慧如曬出「情人節閃照」,結果卻是與胡瓜的合照,笑翻大批網友,不過大家依舊暖心留言,祝她白色情人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!賴慧如開工拍《市井豪門》:又開始虐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