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!賴慧如嗨喊「紅毯見」網敲碗:好期待
賴慧如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,網友也相當期待她的紅毯造型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今年10月21、22日登場,今(7)日官方公布入圍名單,民視人氣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風光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包括主持天王胡瓜、阿翔、賴慧如、籃籃、郭忠祐等人都受到評審青睞。賴慧如在得知入圍後,開心地在臉書分享入圍感言,此外,賴慧如今年在金曲獎上火辣登場,她這次也喊話「金鐘紅毯見啦」,讓人相當期待她的紅毯造型。

更多新聞: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!《黃金歲月》廖苡喬曝與葉家妤「私下相處」


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!賴慧如嗨喊「紅毯見」網敲碗:好期待
賴慧如(右1)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)


賴慧如個性活潑,在《綜藝大集合》中以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這次一舉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,更是讓她相當開心。賴慧如在臉書中表示,上次公布入圍金曲時,讓正在錄大集合的她瞬間淚崩,當時她就許願希望分點喜氣給《綜藝大集合》,果不其然節目今年也順利入圍。賴慧如感性地說「從加入大集合主持群後,就一直感受到什麼叫團隊,瓜哥與翔哥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們,也分配我們各自的工作崗位,替我們塑造了不同的特色,能與這麼好的團隊一起工作、讓我學習,我真的很幸運,也很幸福」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!賴慧如嗨喊「紅毯見」網敲碗:好期待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群再度入圍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)


賴慧如還特別感謝民視、經紀公司的栽培,以及她最尊敬的大哥瓜哥、翔哥的帶領及提攜,她也特別謝謝夥伴籃籃和忠祐,最後就是感謝評審們對她們的認可,「《綜藝大集合》陪伴大家度過這麼多年,能參與其中分享這份殊榮,我太開心了,金鐘紅毯見啦」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金鐘獎!賴慧如嗨喊「紅毯見」網敲碗:好期待
賴慧如今年在金曲獎上火辣登場,辣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
由於今年7月的金曲獎,賴慧如以一襲黑白禮服登場,服裝以黑白布料剪接千鳥格紋,胸前更是採挖空設計,讓賴慧如一展好身材,火辣尺度讓人眼睛不知道往哪擺。這次賴慧如將踏上金鐘紅毯,也讓人格外期待她當天的造型,許多網友也留言恭喜她,「讚啦~~~又可以看你美美的踏紅毯了」、「恭喜入圍」、「好期待紅毯造型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!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