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奪人氣演員第二名 剪短髮笑稱兒子認不得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

演員好演技,在網路也有高人氣,最近網路上有一份排行榜,演員陳仙梅和王瞳,分別位居2、3名,陳仙梅過去7年一度淡出演藝圈,全面復出更一口氣剪掉長髮,揮別過去苦旦形象大獲好評。王瞳得知進榜也很開心,如今全心投入拍戲,也想好下一年春節要飛到馬來西亞,陪艾成父母一起度過。

更多新聞: 生人請迴避!彰化本月第3次 和美今晚「送肉粽」時間路線一次看

短髮造型,氣場十足,飾演美麗幹練的總經理,演員陳仙梅曾一度淡出演藝圈,現在全面復出,為戲剪掉留了10多年的長髮,自己不心疼,倒是2個孩子快認不出來。

演員 陳仙梅說,「我問好看嗎,他說嗯...不敢講什麼,但是後來說,媽媽我還是喜歡妳,長頭髮的樣子,所以我就有點心涼。」

敬業精神加上新造型,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覺,網路最新一份人氣演員排名,位居第2,讓她好驚喜緊追在後就是飾演她女兒的王瞳,這陣子為戲可以說是上山下海。全身心投入工作,但想到另一半艾成,她坦言還是會觸景傷情。

演員 王瞳表示,「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,還是會有感傷的感覺,但很快就會過去,餐廳部分接下來有很多計畫,是成成離開前就已經擬定,明年過年想去回婆家過,就待在那邊一陣子。」

陳仙梅奪人氣演員第二名 剪短髮笑稱兒子認不得
艾成一家人日前才來到台灣,進行感恩之旅,原來已經約好下次見面。

而和王瞳近期頻頻有對手戲的黃文星,位居第7名,讓他好開心,當然少不了感謝賢內助。

演員 黃文星說,「情人節剛好老婆生日,就是跟老婆還有小孩,一起全家吃吃飯這樣,這是以往不變的行程,是最單純幸福的事。」

陳仙梅奪人氣演員第二名 剪短髮笑稱兒子認不得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趁老婆生日,得好好送上驚喜,人氣演員各個榜上有名,也展現網路高人氣。 更多新聞: 買房重新裝潢遭長輩嫌「浪費錢」!過來人搖頭揭1關鍵:影響超級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