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! 「阿水」抓「阿水」 藥頭與小隊長同名同姓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台北報導

黑道高調辦春酒,大踩警方執法紅線,全台掃黑一波接一波,在台北市萬華有便衣刑警在公園抓賣槍嫌犯,成功起獲槍枝和子彈;另外,在中正區則是攻堅破獲毒窟,巧合的是,帶隊小隊長還跟被逮捕的藥頭同名同姓,綽號都叫「阿水」。

更多新聞: 誤認黑吃黑詐團飛車追逐 失控撞民宅7人全落網

特勤小組全副武裝進到公寓攻堅,眼尖幹員發現門口監視器,正對著小隊拍攝,立刻跳起來將它拍落。

巧! 「阿水」抓「阿水」 藥頭與小隊長同名同姓

成功破門,大批人馬衝進屋內,兵分好幾路,逐一控場、壓制嫌犯。

總共11名嫌犯,通通被逮捕上銬,並從屋內搜出好幾種毒品,原來這裡根本是毒品分裝場,綽號「阿水」的李姓嫌犯,將毒窟藏身在台北市廈門街,正巧這回逮到他的李姓小隊長,也跟主嫌同名同姓,讓隊員打趣的說,根本是「阿水」抓「阿水」。

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義紘說,「掌握李姓藥頭平時都窩藏在一處民宅內,且以該處為犯毒據點,屋內屋外架滿監視器警覺心極重,巧合的是該李姓藥頭,與破門逮人的員警同名同姓,不禁令人感嘆同名不同命歹路不可行。」

11名毒犯通通被依法送辦,這邊在抓毒,在萬華區則是逮到有人公然賣槍。一大群人從人行道扭打到大馬路上,嚇得經過車輛紛紛急煞,目擊民眾看到,以為有人鬧事,趕快報警抓人。

巧! 「阿水」抓「阿水」 藥頭與小隊長同名同姓

快打警力火速趕抵,哎呀!原來是自己人在辦案。萬華警方接獲線報,疑似有人在鳥松公園進行非法交易,20多名便衣刑警前去抓人時,5名嫌犯立刻鳥獸散,但寡不敵眾,通通被壓制逮捕,並起出改造槍一把,以及子彈15顆。

黑幫高調辦春酒,踩執法紅線,台北市警方從3月9日~3月16日,進行掃黑勤務,要讓不法份子,不敢再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週末開唱! 網路轉賣高價門票警逮專業黃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