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「美女廚師」爆紅 28歲辣妹起底本行是這個

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陳奎宏新北市報導

熱炒店出現美女廚師,不少網友慕名朝聖!新北市樹林一家快炒店,店裡女廚師外型亮眼,從切菜到翻鍋,架式十足,其實這一位28歲的美女廚師「林彤」,是廣告模特兒,以及活動主持人,2年前受疫情影響,開始學習第二專長,結果意外爆紅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商校車引擎突起火 駕駛緊急停車疏散35學生

穿著細肩上衣,加上一件料理圍裙,廚房裡忙進忙出,小小熱炒店,美女主廚成為焦點。

熟練拿起高麗菜切成菜絲,炒菜前先備料,基本切菜技術難不倒,接著開始大火快炒。

拿手絕活肉絲炒飯,除了翻鍋架式要有,特殊調味少不了,不少粉絲前來朝聖,畢竟眼前炒飯美女廚師,實在太吸睛。

美女廚師林彤說,「因為我們火很大,我們在下醬油的時候,你醬油不可以下到鍋子裡面去,一定是要下在飯上面。」

28歲的女主廚林彤,165公分、47公斤,本身除了是廣告模特兒,還是活動主持人,如今成了熱炒店廚師,全是為了培養第二專長。

美女廚師林彤說,「疫情關係所以我本身工作量就有減少,減少之後剛好(店長)他是我同學的朋友,就有這個因緣際會,我就覺得還滿有興趣的,想要學一下熱炒的感覺,跟家裡面有什麼不一樣地方。」

熱炒店「美女廚師」爆紅 28歲辣妹起底本行是這個

熱炒店店長黃哲鴻說,「我們以前可能一鍋飯,可能有時候一天炒不完,她來基本上都是,一鍋飯都炒不夠。」

過去不論是在活動主持,還是廣告拍攝,林彤都有不少代表作,2年前開始積極學做菜,除了拿手炒飯,包括薑絲大腸,塔香蛤蠣都是他的招牌菜。

美女廚師林彤:「就有時候你可能一開始,你的支點不對施力點不對,握法不對手腕很容易扭到跟受傷。」

礙於炒飯得翻鍋,不得不繫上護腕,減輕痠痛,平日會有1~2天,來到朋友的熱炒店幫忙,網友想朝聖,還得碰運氣。

熱炒店「美女廚師」爆紅 28歲辣妹起底本行是這個

美女廚師林彤說,「(會爆紅)我覺得我到現在還在,就是處於一個震驚的狀態,通常是中午下午的階段,比較容易(遇到)一點點。」

單純兼職廚師工作,卻因為肯學肯做,加上亮眼外型,讓她意外爆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鳳山商工校車半路起火冒濃煙 30學生緊急逃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