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瞬間!男童無人看管「暴衝馬路」遭撞飛 翻滾逃死劫下秒讓人揪心
3月14日在新北市三重,一名無人看管的男童穿越馬路時,遭外送騎士當場撞飛,所幸無生命危險,網友大罵家長到底在做什麼,怎麼會放任小孩在路邊玩耍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新北市三重昨(14日)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事故,一名身穿藍色連身套裝的孩童,頭上還帶著玩具帽子,穿著紅色拖鞋在路邊玩耍,周遭完全沒有大人看顧,他疑似想過馬路,左看右看後突然向前衝,機車閃避不及當場撞飛孩童,小孩在地板翻滾數圈,帽子、鞋子全飛出去,生死一瞬間的驚險畫面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導彈式暴衝撞公車!屁孩無照駕駛車頭全毀 騎士驚險目睹視角曝光

驚險瞬間!男童無人看管「暴衝馬路」遭撞飛 翻滾逃死劫下秒讓人揪心
遭撞飛的孩童翻滾數圈後,試圖自行起身卻又跌坐回地上,疑似肇事騎的男子,急忙上前關心他的狀況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後方兩台機車目睹一切經過,急忙靠邊停車關心,一名男子上前確認小孩狀況,受傷的男童驚魂未定的坐在地上,右手不斷撫摸右腳,疑似剛剛因為剛剛撞擊而受傷。接著男童上身左搖右晃,沒過幾秒竟直接倒地,警方獲報抵達現場,先協助男童就醫治療,所幸只有受到輕微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
驚險瞬間!男童無人看管「暴衝馬路」遭撞飛 翻滾逃死劫下秒讓人揪心
孩童遭撞後,先是不斷撫摸右掌,上身左搖右晃後,下秒竟倒臥路邊,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,僅受到皮肉傷。(圖/翻攝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Facebook)
孩童母親透露,本來要帶小孩去附近公園散步,一時疏忽未注意男童跑到大馬路,而外送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警方後續將約談家屬到案協助調查,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,但孩童一人在馬路口,危險行為也讓網友大罵家長失職,「衰小的騎士…大人在幹嘛?放任小孩亂跑」、「希望小孩沒事 父母到底在幹嘛」、「家長的問題才最大吧」、「怎沒人顧」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遮牌不斷超車!下一秒被警察攔車開罰 網嗨:執法正確讓心情大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