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演變「3打1擂台」 三峽警噴辣椒水完勝所有人
新北市三峽區在12日時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引起的毆打事件,警方到達現場後,立刻用辣椒水控制混亂場面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的一名19歲黃姓男子,在3月12日晚間時,徒步行走在三峽國光街上,卻不料遭到對向的27歲陳姓駕駛閃燈提醒,進而心生不滿,立刻追上前攔車質問對方,而陳姓男子更是在過程中,打電話找來3人幫忙,最後4人互相扭打成一團,三峽警分局員警李侑錡見情況不對,隨即拿出辣椒水控制現場,並將4人帶回警局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也缺雞蛋?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:跟猴子沒有區別

場面火爆!三峽行車糾粉引「3打1」擂台 員警秒掏辣椒水控制全場
黃姓男子與陳姓駕駛因為發生行車糾紛,而產生口角與衝突,讓警方接獲消息後,立刻前往現場理解事情脈絡。(圖/警方提供)
根據了解,當時黃姓男子因為走在馬路中央,才導致陳姓駕駛好心閃燈提醒,不料對方確認為他是故意找事,才會氣得上前攔車嗆聲,而隨著雙方爭吵越演越烈,兩人更是直接大打出手,令陳姓駕駛事後打電話尋求支援,找來陳姓、萬姓友人,以及33歲陳姓伯父助陣。

場面火爆!三峽行車糾粉引「3打1」擂台 員警秒掏辣椒水控制全場
員警李侑錡發現場面失控後,便拿出辣椒水噴灑兩方人馬,讓場面恢復冷靜。(圖/警方提供)

員警李侑錡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進行勸阻,沒想到趕來的陳姓及萬姓友人,卻絲毫不將員警放在眼裡,直接衝上前毆打黃姓男子,引起場面極度混亂,而陳姓伯父勸阻無效後,員警則拿出辣椒水朝眾人噴灑,讓雙方因為辣椒水的嗆鼻刺激,而不得不就此罷手,停下來拼命揉眼睛舒緩。

場面火爆!三峽行車糾粉引「3打1」擂台 員警秒掏辣椒水控制全場
事後4名鬧事男子,被警方帶回偵辦,並依照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,移送地檢署。(圖/警方提供)

事後這4名因為行車糾紛、動手互毆的男子,被員警帶回警局偵辦後,坦承全部罪刑,並依照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人情味濃厚!中國人妻分享台海生活差異 揭人民1特點:感覺很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