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釋手!南韓爸初嚐台灣鳳梨釋迦 「一吃秒皺眉」大讚:感覺可以種
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,近日給家人品嚐台灣的鳳梨釋迦,沒想到眾人卻一吃便愛上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水果種類多樣,且各個味道甜美、多汁,讓不少人相當喜愛,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,近日便將台灣的鳳梨釋迦帶給家人品嚐,沒想到釋迦甜蜜滋味,讓眾人相當喜愛,甚至還好吃到讓爸爸皺眉,忍不住嗨喊:「看起來很像會有牛奶的味道。」

更多新聞: 調皮男吃火鍋模仿店員「變臉」 下秒被抓到人群開秀網笑:有天賦

愛不釋手!南韓爸初嚐台灣鳳梨釋迦 一吃秒皺眉大讚:感覺可以種
章魚爸爸(圖左)吃到釋迦後,便覺得味道相當美味,而忍不住皺眉讚嘆好吃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章魚表示,由於南韓並無種植釋迦水果,因此她決定購買台灣「鳳梨釋迦」,來讓家人品嚐其甜美滋味,只見章魚爸媽與妹妹,看到釋迦被完美切開後,便迫不急待地伸手開吃,而媽媽在吃到一口後,更是驚訝地瞪大雙眼,直呼味道「超級甜」,爸爸則是不斷點頭示好,嘴裡不自覺發出陣陣讚嘆聲。
愛不釋手!南韓爸初嚐台灣鳳梨釋迦 一吃秒皺眉大讚:感覺可以種
章魚的外公(圖左)默默大啖起釋迦,甚至還覺得好吃到瞪大雙眼,讓人覺得反應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而章魚的外公品嚐一口釋迦後,也深深愛上其軟糯可口香氣,並默默地直在一旁大啖起來,表達出對其愛不釋手的感覺,讓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笑喊「家人們的反應也太可愛了」、「鳳梨釋迦的果肉較紮實,籽比較少」、「鳳梨釋迦的缺點就是太甜了,是真的太甜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也缺雞蛋?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:跟猴子沒有區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