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皮男吃火鍋模仿店員「變臉」 下秒被抓到人群開秀網笑:有天賦
網友Dean與朋友吃海底撈時,遇上店員表演變臉項目,忍不住調皮一番,結果卻被對方逮個正著。(圖/翻攝「uniquelife1021」IG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知名連鎖火鍋店「海底撈」,有著許多表演、美甲服務等項目,讓顧客能夠在享用餐點時,一邊體驗視覺盛宴,日前網友Dean與朋友到火鍋店吃飯時,剛好遇上店員表演變臉秀節目,而調皮的他也隨著音樂,一同做出許多怪表情,後方的變臉人員看到後,立刻衝上前抓住他,並讓Dean在眾人面前表演,惹得網友笑喊:「有天賦。」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在日本中華街用「台語點餐」 台灣人一聽超熱情相待揪甘心


調皮男吃火鍋模仿店員「變臉」 下秒被抓到人群開秀網笑:有天賦
火鍋店的變臉人員,在看到Dean在後方玩表情變化後,便忍不住上前邀他同樂。(圖/翻攝「uniquelife1021」IG)

只見Dean看到後方正在進行變臉表演,便忍不住做出6種怪表情,試圖模仿對方的換面具效果,沒想到變臉人員一個轉身,就看到他正在做這些小動作,隨即快步走到Dean身旁,並控制他進行面部表情更換,惹得現場笑聲四起,網友們看到後則留言表示「為什麼別人的海底撈比較好玩」、「第一個是臉部抽筋吧」、「很皮內」。


更多新聞: 嫌泡麵不營養!南韓爸嚐台灣肉塊款泡麵秒改觀 笑喊:以後要常買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