悔不當初!港男臨停黃線20分鐘慘遭拖吊 苦笑:台灣拖車真的超快速
香港YouTuber艾倫,日前因為將車輛停在黃線上過久,導致他的車子慘被拖吊,令他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駕駛為了上下車或裝卸方便,會將車輛臨停至黃線上後,便轉身離開處理事情,然而卻忘記臨停時間僅限於3分鐘內,導致回來時車輛早已慘遭拖吊,日前香港YouTuber艾倫與翠西,開車到外頭吃完早餐後,發現原本停妥的車輛不見蹤影,讓他頓時感到驚慌,隨後才得知是因為停太久才被拖走,讓他無奈笑喊:「台灣的拖車真的超級快速。」

更多新聞: 狂搖片被挖出!林襄辣穿馬甲遭酸「難怪孫生要分手」 她不客氣霸氣回擊


悔不當初!港男臨停黃線20分鐘慘遭拖吊 苦喊:拖車真的超快速
艾倫表示,當時街道上仍有許多空位,因此他才覺得可以停在黃線上離開,不料卻慘遭拖吊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艾倫表示,他原以為街道上還有許多空間,可以供其他用路人停車,因此停在黃線上離開並不會有事發生,然而經過20分鐘的吃早餐時間後,才發現車輛早已被人員拖走,讓他瞬間學到教訓,苦笑:「黃線還是停幾分鐘就好了,人不要離開車。」

悔不當初!港男臨停黃線20分鐘慘遭拖吊 苦喊:拖車真的超快速
艾倫表示,經過這次的拖吊教訓,他以後會乖乖停妥車輛再離開,否則要付費1800元的罰款與拖車費,讓他有些心疼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事後艾倫也依照地上留的電話資訊,打電話給拖車場確認位置,最後到現場付了1800元的罰單與拖車費,才成功將車子取回,讓他之後再也不敢隨意停車,而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笑喊,「我也曾在同一個拖吊場領過車」、「恭喜你體驗台灣生活」、「我的車也被拖過,坐計程車去領車時,路上還看到自己的車被拖著走」。
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在日本中華街用「台語點餐」 台灣人一聽超熱情相待揪甘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