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也缺雞蛋?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:跟猴子沒有區別
YouTuber陳老師近日分享幾則中國影片,其中更是發現民眾瘋搶糧食片段,讓人看到不顧形象的行為後,無奈直嘆與猴子沒區別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最近台灣雞蛋出現供應短缺,造成不少民眾無法順利買到商品,甚至必須花費比以往更高的金額,才能成功購入雞蛋,讓民眾相當苦惱,然而近日YouTuber陳老師發現,中國也有許多地方出現搶蛋、搶糧食風潮,讓他看著中國老人們不顧形象,瘋狂奪取食物的畫面,忍不住直嘆:「這跟猴子沒有區別阿。」

更多新聞: 嫌泡麵不營養!南韓爸嚐台灣肉塊款泡麵秒改觀 笑喊:以後要常買來吃

中國也缺雞蛋?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:跟猴子沒有區別
陳老師發現,中國有些地區的大媽大叔,會瘋搶糧食,令場面相當混亂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陳老師透露,有小粉紅留言表示他只會找影片抹黑中國,甚至還嗆聲台灣人,永遠看不清真實的中國,讓陳老師看到後,便找了幾個中國人拍攝的影片吐槽,其中他還看到,有中國大媽大叔為了搶購糧食,每天早起鑽鐵門搶第一,甚至還會趴在貨架上,搶別人手裡的食物,讓他見識到混亂場面後,頓時目瞪口呆,直呼行為與猴子沒什麼差別。
中國也缺雞蛋?他曝老人不顧形象瘋搶糧食 直嘆:跟猴子沒有區別
陳老師表示,甚至有大媽為了買蔬果,整個人趴在貨架上,讓他忍不住感到驚訝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陳老師也表示,雖然不是所有中國省份,都會出現搶糧食風潮,但他老家所在的位置,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,因此小粉紅不能因為大城市沒有,就說是陳老師是隨意抹黑,讓網友們紛紛認同表示「中國大媽的行為,展現了中國人對食品安全和物資緊缺的現實需求」、「老實說,缺雞蛋並不影響台灣人的飲食」、「看到小猴子跟老人們差不多的動作形態,果然是文明社會呀」。


更多新聞: 習慣成自然?台灣人「口罩解禁」仍戴好戴滿 港女笑喊:夏天就撐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