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/陳思羽混雙殺進大滿貫4強!林昀儒:「下一場不好打」力拚決賽門票
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(WTT)新加坡大滿貫賽會內賽,林昀儒(左)與陳思羽(右)搭檔拿下混雙4強賽門票。(示意圖非本場賽事/路透社提供及陳思羽臉書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雖然昨(14)日在WTT桌球大滿貫賽,男單32強賽以0比3輸給法國直拍好手李布隆,不過與陳思羽搭檔傳出好消息,在混雙8強賽中,以3比1戰勝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,順利晉級4強。賽後林昀儒受訪時提到,與陳思羽默契越來越好,直呼「這場打得還不錯」。而「今台電子」照顧選手不遺餘力贊助陳思羽,成為選手最強後盾,而陳思羽特別把「Kingbright」的LOGO印在球衣上,相信能延續氣勢,全力拼下一場比賽。


更多新聞: 桌球/林昀儒痛宰中國名將!中媒狠酸自家人「內戰高手」:輸了不意外


桌球/搭檔陳思羽殺進大滿貫4強!今對決世界第一林昀儒嘆:不好打
林昀儒坦言下一場不好打,不過還是以拚盡全力的心態去面對。(示意圖非本場賽事/路透社提供)

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(WTT)新加坡大滿貫賽會內賽,林昀儒在男單32強以0比3輸給法國好手李布隆(Felix Lebrun)無緣晉級止步32強,晚間接著與陳思羽搭檔在混雙8強賽中,最後以3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,第一局台灣以11比7拿下,第二局激戰以8比11讓出次局,第3局戰況激烈,林昀儒在9:10困境下化解3個局點,最後以14比12搶下4強門票。

桌球/搭檔陳思羽殺進大滿貫4強!今對決世界第一林昀儒嘆:不好打
陳思羽相信能延續氣勢,全力拼下一場比賽。(示意圖非本場賽事/路透社提供)

依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昀儒賽後表示,之前就有與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交手過,大概了解對方的打法,所以賽前有跟陳思羽討論對手比較習慣的打法,直呼「這場打的還不錯」。陳思羽透露第一局對手非常拚,不過搭檔林昀儒能控制對方的球,所以讓自己可以製造很多好的機會。

桌球/陳思羽混雙殺進大滿貫4強!林昀儒:「下一場不好打」力拚決賽門票
下一場將對上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王楚欽(右)、孫穎莎(左)。(示意圖非本場賽事/美聯社提供)

林昀儒在8強賽中與陳思羽默契越來越好,下一場兩人將對上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王楚欽、孫穎莎,雙方將在今(15)日下午爭奪門票,林昀儒坦言下一場不好打,不過還是以拚盡全力的心態去面對,陳思羽則透露,之前就與陳建安搭檔交手過,他們打球的質量確實較高,不過自己會盡全力去抗衡。

桌球/陳思羽混雙殺進大滿貫4強!林昀儒:「下一場不好打」力拚決賽門票
陳思羽比賽中穿上戰袍「Kingbright」在身上,相信能持續延續氣勢,力拼下一場比賽。(圖/翻攝畫面)

此外「今台電子」贊助陳思羽,用行動力挺選手,陳思羽也特別把「Kingbright」的LOGO印在球衣上,相信戰袍在身,能延續氣勢,成功贏得下一場比賽。事實上,今台集團創立於1980年,是台灣最早LED先行者之一,經營超過30年,從小工廠逐漸拓展橫跨歐、美、亞洲的跨國企業,Kingbright也深受客戶喜愛及信賴,也成為台灣少數幾間擁有國際品牌LED業者,今台電子是台灣LED封裝前三大龍頭製造商,是目前世界級專業LED製造企業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中國球王「1輪掰了」!中媒痛批自家人:沒有林昀儒的「這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