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引退惹哭老司機!IKEA再搭時事哏發「一哭二鬧圖」喊:已哭
日本女星引退,IKEA再搭時事哏發圖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官方YouTube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29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過去曾是少女偶像團體SKE48Team S成員,火辣身材和甜美外型一直,並且演出許多經典影劇作品,在全世界擁有廣大的粉絲,日前她宣布引退後讓不少老粉絲感到相當不捨,而IKEA也再次搭上時事話題發文,PO出好幾團衛生紙團的哏圖,難過表示「真的是已哭」。

更多新聞: 威力彩11.6億「封牌隔半小時」才公布引質疑!台彩發出聲明回應
日本女星引退惹哭老司機!IKEA再搭時事哏發「一哭二鬧圖」喊:已哭
IKEA搭上時事,PO出哏圖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KEA臉書)

知名連鎖家具店IKEA的小編在社群媒體上時常搭上時事話題,利用不同的家具商品PO出相當有創意的時事哏圖,在三上悠亞宣布引退之後,IKEA小編就PO出自家衛生紙照,只見圖中有衛生紙盒,一旁還有4個衛生紙團,內文寫道「一…一點小事不該這樣,一哭二鬧…」,還附上一個哭哭的表情符號,笑翻不少網友。


不少網友看完之後紛紛有感觸的留言表示,「不要亂開車」、「小編你把話講清楚啊」、「一哭二鬧,三上...啊沒有三上了」、「不能更多已哭已哭已哭」、「一哭二鬧山上引退」。三上悠亞13日在個人YouTube宣布,將於8月16日滿30歲生日當天引退,「將從AV界引退,從業8年的我,感覺引退時機到了,將於8月16日滿30歲的生日正式引退,我知道會有許多粉絲不捨,但還是決定公開向粉絲說明這個決定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天高溫飆30度!留意日夜溫差大 林嘉愷曝「下波變天時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