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2月才喊身體欠安!再爆「面臨人生重大決定」懇求網幫集氣
澎恰恰昨(14日)無預警在臉書提到「將面臨人生重大決定」,還要網友替他集氣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在外欠下2.4億元債務,宣告破產,最終在金主林秉文的幫助下,順利償還1.6億元,目前除了和親友的款項,其餘皆已正式歸零。不過,林秉文日前卻在直播中控訴澎恰恰搞定債務後就搞消失,公開怒嗆「當我眼睛瞎了」,引發關注。直到上月中旬,雙方在直播中破冰,聲稱單純誤會一場,沒想到如今風波才剛平息,澎恰恰昨(14日)又在臉書無預警要大家替他集氣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經典賽擊退義大利!啦啦隊「場邊相擁而泣」畫面感動網:好敬業

澎恰恰昨晚7點多在臉書分享一張自拍,認了這個月將面臨一個人生重大決定,希望網友們能透過按讚幫他集氣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身穿藍色上衣的澎恰恰,單手托著下巴,神情看上去十分煩惱,而他身後的電腦螢幕也滿是資料夾和檔案,和他的煩心事似乎有些關聯。

澎恰恰2月才喊身體欠安!再爆「面臨人生重大決定」懇求網幫集氣
澎恰恰昨晚無預警喊話網友,希望大家可以幫他按讚、集氣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貼文一出,儘管澎恰恰並未多加說明原因,仍吸引近2千名網友湧入留言區一面倒替他打氣,紛紛表示「集氣固然能給你些許勇氣,但你得做出正確的抉擇,才是有用的」、「澎哥,面對問題,解決問題,有擔當,加油」、「一切都會過去的,等待下次的機會」、「澎哥,一切平安,一切加油」、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,但認真勇敢面對才能真正解決」、「無論何事都加油」。

澎恰恰2月才喊身體欠安!再爆「面臨人生重大決定」懇求網幫集氣
澎恰恰(左)與林秉文(右)日前合體直播,澄清雙方鬧翻誤會。(圖/翻攝自林秉文海海林生臉書)

事實上,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後,因此背上2.4億元的債務,好在透過林秉文的協助下積極接工作還債,並在去年8月宣布1.6億元債務「歸零」,只剩下澎恰恰私人借貸的1500萬元尚未償還完畢。沒想到林秉文事後疑似不滿澎恰恰搞消失,公開嗆聲「當我眼睛瞎了」,掀起關注。

直到上月15日,雙方無預警合體直播,並聲稱一切都是誤會。林秉文首先提到,因為澎恰恰身體不好,手機都沒有開機,讓他找不到人,澎恰恰則解釋「我前陣子因為髖骨問題困擾著我,連走路都有問題,整天等於是躺在床上」,讓林秉文笑說「你怎麼不先講,要先跟我確認。」、「媒體寫得太過膨脹,就是粉絲問我,我說債務清零後就沒有再聯繫,但因為剛好也沒有什麼事情,澎哥也不好意思找我。」最後也強調澎恰恰並非沒有天良的人,只是上了年紀會比較懶,這才解開彼此誤會。


更多新聞: 天團成員現身經典賽「近距離接觸林襄」!台下1舉動被罵:好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