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完卵巢手術!曾智希陳志強「結婚1週年」喊話亡母:我們都好好的
曾智希(左圖左)近來剛結束婦科手術,壓根忘了昨(10日)是她和陳志強(左圖右)的結婚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藝人曾智希和陳志強低調交往多年,終於去年3月登記結婚,昨(10日)是2人第一個結婚週年,各自在臉書更新合照慶祝,羨煞眾人。不過,曾智希也笑說,因為剛開完卵巢手術,讓她壓根忘了週年紀念日,「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,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,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,最後有想起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天團成員現身經典賽「近距離接觸林襄」!台下1舉動被罵:好噁心

曾智希7日在臉書無預警寫下:「祝我手術順順利利」,並PO出一張在病房內的素顏床照,嚇壞4.7萬名粉絲。直到9日,曾智希才又現身留言區報平安,表示手術已順利結束,馬上就可以返家休養,「下禮拜繼續工作,雖然現在還是痛歪歪。」巧合的是,出院的隔天(10日),正好是曾智希和陳志強的結婚週年紀念日,夫妻倆也各自在臉書分享合照,回憶起1年前登記時的點點滴滴。

曾智希剛開完卵巢手術!「首個結婚週年」陳志強憶亡母:我們都好好的
曾智希(左)和陳志強(右)10日結婚滿1週年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曾智希透露,由於現在滿腦子都是「傷口好痛」,讓她壓根忘了結婚紀念日,好在陳志強照顧她之餘,還有想起這個值得慶祝的可愛日子。同時,她也和網友分享去年的登記過程,「雖然臨時,但陳先生還是熬夜寫了誓詞,一看到他跪下我就哭的唏哩嘩啦,這一天的我真的很幸福,謝謝我的好朋友陪著我們一起見證『強式夫妻』的愛情,感謝所有朋友及粉絲們的祝福!我愛強強,也愛你們。」

曾智希剛開完卵巢手術!「首個結婚週年」陳志強憶亡母:我們都好好的
陳志強(右)和曾智希(左)登記號碼是222,讓網友聯想「愛愛愛」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此外,陳志強也在臉書提到,1年前為了讓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能夠沒有遺憾,以及彼此夢想的未來,2人認定彼此,希望能牽手一輩子、一步一步的建構夢想中完整的家,因此選擇登記結婚,「一年前的今天,我們登記成為夫妻,感謝所有朋友及粉絲們的祝福!我愛智希也愛大家!」並在文末HASH TAG「媽,我們都好好的」,顯見思母之情。

曾智希剛開完卵巢手術!「首個結婚週年」陳志強憶亡母:我們都好好的
曾智希(左3)和陳志強(右2)去年登記時,藝人Darren(右1)、Junior(左1)和林萱瑜(左2)都到場見證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曾智希和陳志強的貼文一出,立刻湧入數萬人留言關注,紛紛表示「時間真的好快喔!轉眼就一年了,結婚週年愉快」、「永遠幸福下去,登對的可愛夫妻」、「幸福~祝福你早日康復」、「身體早日康復! 期待你的新作品」、「年年有今日、歲歲有今朝」、「幸福快樂!」、「期待養好身體,繼續有新作品唷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王菲、謝霆鋒屢傳分手不藏了!機場高調放閃「重現世紀之牽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