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動畫!《黑暗榮耀》她與真的巨蛇尬戲 笑曝「前輩」很會撒嬌
金赫拉在劇中飾演沉迷不良習慣的藝術家。 (圖/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IG @hereare0318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Netflix熱門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於3月10日正式上線,高潮迭起劇情讓大批粉絲忍不住一次追完,其中飾演「李蓑羅」的女星金赫拉(김히어라)與蛇尬戲一幕更是精采,事後她受訪透露,那幕其實不是動畫合成,而是真的找來一條大蛇來到現場,這位「蛇前輩」演過不少戲,訓練有素相當穩定,甚至還會跟人撒嬌。

更多新聞: 小S韓國大解放洩「邪惡角度」!彎腰「1亮點辣翻」嗨喊8字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金赫拉受訪分享《黑暗榮耀》幕後故事,那一幕經典場景中的大蛇並不是動畫,一開始要拍蛇戲的時候,導演還特別來找他談話,不過自己沒有任何擔心、恐懼,親眼看到蛇的時候反而相當興奮,一心只想著怎麼把戲演好。

不是動畫!《黑暗榮耀》她與真的巨蛇尬戲 笑曝「前輩」很會撒嬌
金赫拉憑藉精湛演技收穫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hereare0318)


金赫拉笑著說,第一次在演戲的時候,聽到劇組人員說「蛇到了」,導演告訴她「跟牠打個招呼吧,就是這條蛇要跟妳一起拍戲。」接著超大條的蛇從箱子裡緩緩爬出來,「這是一隻訓練有素的蛇,拍過很多戲劇,我伸手摸了摸,牠竟然還靠在我身上撒嬌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」

不是動畫!《黑暗榮耀》她與真的巨蛇尬戲 笑曝「前輩」很會撒嬌
這一幕不是動畫,而是真實巨蛇出演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
金赫拉在劇中飾演沉迷不良習慣的藝術家,透過迷茫眼神、傳神肢體動作,完美詮釋精神渙散的模樣,她在劇情裡因為產生幻覺,而看到象徵伊甸園的蘋果樹,以及蛇的誘惑,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。


更多新聞: 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「眼神死嚕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