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「眼神死嚕貓」
滴妹昨(14)日情人節碰上生理期,冒出4症狀讓她超難受,曬出躺床照透露失眠只好嚕貓等待睡意。(圖/翻攝自IG @crown_d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阿滴」與親妹妹「滴妹」以拍攝英文教學主題的影片走紅,滴妹也發展出個人頻道、還斜槓開設飲料店副業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昨(14)日情人節碰上生理期,原以為能在家好好休息,卻冒出4症狀讓她超難受,曬出躺床照透露失眠只好嚕貓等待睡意。

更多新聞: 結婚8年情淡?劉詩詩「慶生摘婚戒」再爆婚變吳奇隆 夫妻近況曝光


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眼神死嚕貓
阿滴以拍攝英文教學主題的影片走紅,親妹妹滴妹也發展出個人頻道、還斜槓開設飲料店副業。(圖/翻攝自IG @crown_du)

滴妹昨(14)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,每次生理期就會「全身大發炎」,關節處紅腫發炎「像尋麻疹一粒一粒」,下腹部還會有絞痛感,「24hrs不間斷ASMR」發出自然的聲響,原以為這次生理期剛好沒有工作,開完3場線上會議就能在家好好休息,卻冒出許多不適症狀。

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眼神死嚕貓
滴妹碰上生理期「全身大發炎」,關節處紅腫發炎「像尋麻疹一粒一粒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rown_du)

滴妹忙完工作後準備要休息,卻因生理期造成頭痛、下腹痛、全身痠痛,最無奈的是就算躺平準備休息,卻怎麼樣都睡不著,「吃了藥也睡不著的那種失眠」,只見她無奈躺在床上卻睡不著,只能一邊嚕貓一邊等待睡意,還附上落淚的表情符號透露出她的心情。

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眼神死嚕貓
滴妹生理期冒出不適症狀,無奈失眠就算吃藥也無效。(圖/翻攝自IG @crown_du)
更多新聞: 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