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球評瞎傳:魔獸讓孫生舊愛懷孕「遭討封口費」!他霸氣一句話怒槓
Wendy(左圖右)遭中國球評瞎傳被魔獸(左圖左)搞大肚子,讓她十分無奈,多次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Wendy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日前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,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焦點。怎料,中國一名球評楊毅對此卻胡扯「魔獸把台妹肚子搞大」,且對象正是YouTuber孫生的前女友Wendy。事件發酵後,儘管Wendy多次公開否認,仍遭不少酸民質疑攻擊,台灣知名球評朱彥碩也忍不住怒嗆1句,釣出楊毅爆氣回應,雙方戰火一觸即發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2月才喊身體欠安!再爆「面臨人生重大決定」懇求網幫集氣

針對有消息指出「魔獸讓孫生舊愛懷孕,還遭女方威脅討封口費,雙方進入談判」一事,台灣知名球評朱彥碩忍不住在微博砲轟:「整天去討論Dwight Howard搞大誰的肚子,可以別那麼LOW逼嗎?關你屁事?求證過嗎?」,釣出楊毅爆氣反擊1句「為何這麽生氣?難道因為你一直沒有把人肚子搞大?」雙方隔空開戰,引發熱議。

中國球評瞎傳:魔獸讓孫生舊愛懷孕「遭討封口費」!他霸氣一句話怒槓
台灣球評朱彥碩的貼文一出,中國球評楊毅也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朱彥碩的微博貼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票中國網友留言支持,「支持朱老師,真正的籃球人」、「聽了那段對話,是真的滿LOW的」、「就知道盯著别人褲檔那點事,太low太掉價」、「罵得好」、「真low,尊重女性嗎?」、「作為一個老球迷,沒想到(楊毅)現在這麼low了」、「這回應...高下立判」。

中國球評瞎傳:魔獸讓孫生舊愛懷孕「遭討封口費」!他霸氣一句話怒槓
Wendy遭暗指被魔獸搞大肚子,讓她十分傻眼,還自嘲「難不成拍照就會懷孕?哈哈哈哈」。(圖/翻攝自Wendy  IG)

事實上,楊毅先前就曾點名魔獸,「他去台灣就是沒有想好好打球,因為他去了之後經常不打球嘛!」一連串無憑無據的不負責任發言,這才引發朱彥碩的不滿。此外,該事件的女主角Wendy是魔獸所屬的T1永豐雲豹啦啦隊成員之一,也是YouTuber孫生的前女友,人氣居高不下。如今隨著事件發酵,儘管Wedny再三澄清,表示自己正處生理期,依然收到不少騷擾訊息,要她提出證據,讓她十分傻眼,「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?」,並附上2個翻白眼表情符號,盼有心人士別再造謠。

中國球評瞎傳:魔獸讓孫生舊愛懷孕「遭討封口費」!他霸氣一句話怒槓
儘管Wendy(右)已再三澄清,仍收到不少騷擾訊息。(圖/翻攝自Wendy  IG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。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顧寶明病逝一年!長女怒控小7歲後母「私吞千萬元遺產」驚人內幕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