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赴韓暴吃太放縱!「機場照全變形」慘變包子臉親回:還是能主持
小S日前到南韓工作兼旅遊,5天4夜的行程讓她吃得盡興。(圖/翻攝自IG@elephantde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4歲女星小S(徐熙娣)出道將近30年,她除了是台灣知名主持人之外,還能歌能舞能演,是名符其實的全方位藝人,搞笑又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,平常工作滿檔的小S,日前到南韓工作兼旅遊,5天4夜的行程,讓她吃得盡興,今(15)日小S就搞笑曬出臉浮腫的照片,笑說「我回去工作可能會是這個狀態喔!但絕對還是可以主持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破尺度「解開BRA」嫵媚熱舞!全淨空30秒片百萬人瘋看


小S赴韓爆吃太放縱!「機場臉腫照」慘變包子臉親回:還是能主持
小S日前到南韓工作兼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@elephantdee)

小S今(15)日在IG上分享5天4夜的南韓行,透露自己除了吃到南韓最有名的「一隻雞」,旅途中還吃了冷麵、烤五花肉,醬蟹及部隊鍋,自己還買到3條超柔軟的睡褲,吃起道地的部隊鍋,讓小S忍不住直呼「停不下來啊,尤其那起司片加下去,我的心彷彿一起融化了~」。小S也不忘分享當地拍攝的美照,其中一張照片,格外引起注意,套上濾鏡的小S,臉上浮腫整個人像是包子般,對著鏡頭抿嘴的她,看的出來對於旅程結束相當不捨。

小S赴韓爆吃太放縱!「機場臉腫照」慘變包子臉親回:還是能主持
小S曬出機場臉腫照。(圖/翻攝自IG@elephantdee)

小S曬出臉浮腫的照片,笑說「我回去工作可能會是這個狀態喔!但絕對還是可以主持的」,來表達這趟旅程她吃得盡興,不過其他張照片小S體態纖細,暴吃美食的她,身材依舊一級棒。事實上,小S前天才曬出,身穿南韓高中生制服,一整套基本標配的西裝外套、白襯衫、格子百褶裙和領結,坐在教室內對著鏡頭微笑,彷彿就是正在上學的高中美少女,不僅如此,她還穿著高中制服到遊樂園玩,戴著花朵髮飾並坐在旋轉木馬上歪頭甜笑,貼文曝光後粉絲們頻頻讚美小S太會保養根本重返17歲。

小S赴韓爆吃太放縱!「機場臉腫照」慘變包子臉親回:還是能主持
小S日前換上高中生制服,不科學模樣令網友讚嘆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