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
近日傳出峮峮有意轉型將離啦啦隊,指峮峮可能打算與柯震東工作上合作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峮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天使臉孔搭配不科學的身材,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IG甚至累積超過90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日前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開打,峮峮與中職啦啦隊共組「經典女孩」,賣力替台灣隊應援,甚至紅到海外,人氣水漲船高,不過近日傳出峮峮有意轉型將離啦啦隊,指峮峮可能打算與柯震東工作上合作。對此峮峮轉發經紀人發文,表示「早安,為什麼要亂說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峮峮卸經典女孩「身體太誠實」!應援曲一播「活力彈跳」激短裙起飛了


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
傳聞指出峮峮(右)有意加入柯震東(左)旗下的「禾豐九路」改當演員(左)。(圖/翻攝柯震東、峮峮IG)

近期峮峮在經典賽中賣力應援,人氣達到巔峰,甚至二度登上日雜《週刊YOUNG JUMP》封面,不過依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「峮峮最近開始挑選起工作,不想照單全收,感受到擔任啦啦隊員將有一票後浪持續往前推的危機感,傳出峮峮有意轉型,往藝人方向邁進。」對此,峮峮的經紀人表示,關於峮峮要從中信兄弟啦啦隊出走的消息完全不是事實,峮峮一直有參與啦啦隊常規練舞和春訓,4/1、4/2開幕戰也會在洲際棒球場與球迷們相見。



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
峮峮已否認要離開啦啦隊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另外經紀人提到,峮峮從未接觸其他領域經紀公司,無論代言、工作都照規劃中進行,謝謝大家關心。而峮峮也轉發經紀人發文,表示「早安,為什麼要亂說話」破除謠言。傳聞指出峮峮有意加入柯震東旗下的「禾豐九路」改當演員,《鏡週刊》報導中也提到,柯震東經紀公司「禾豐九路」強調目前沒有簽下峮峮的相關規劃。


震撼彈!峮峮被爆「離開啦啦隊」將轉行...經紀人揭真相了
峮峮轉發經紀人貼文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只穿暗黑BRA」冷臉走秀!誠意太滿「全解放」轟炸日本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