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菜單大改革!「見它沒了」民眾超怨 哭訴:以後除了新口味不吃
麥當勞從3月15號開始菜單大改革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其中不少項是民眾心中最愛,消息一出甚至還有人喊話要拒吃。(圖/翻攝「小熊 Yuniko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備受國人喜愛的經典速食餐廳「麥當勞」,在本月初宣布自15號開始,將推出2款新的漢堡商品,同時停賣7款舊品項,另外4月1起碳酸飲料、紅茶、綠茶將不再提供大杯尺寸,改成僅供應小、中杯尺寸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電競女神小熊(鍾雅琪)得知後也超震驚,看到超愛的「麥脆雞翅」也在停售名單內,忍不住瞪大眼睛提出質疑,也釣出許多同好們的哀號,甚至還有人表示以後要拒吃了。

更多新聞: 破解抖音裝修影片!浴室牆挖洞作收納空間 專家狠批:完全不合理

麥當勞菜單大改革!見「它」沒了民眾超怨 哭訴:以後除了新口味不吃
麥脆雞翅從15號開始就走入歷史,令許多民眾超不捨。(圖/翻攝「小熊 Yuniko 」YouTube)
麥當勞在本月初宣布將停賣7項產品,以及在4月1日,碳酸飲料將停止供應大杯尺寸,引起粉絲們一陣哀號。電競女神小熊近日開直播途中,一一檢視了麥當勞停賣名單,小熊第一眼就看到麥脆雞翅在第一位,原因是「考量到消費者喜好與市場情形」要停賣,忍不住瞪大眼質疑:「為什麼被停?很多人不喜歡吃雞翅嗎?我超喜歡雞翅的欸!」一時難以接受。停賣的還有「經典大早餐」、「冰沙系列產品」、「摩卡」、「冰巧克力」、「舒味思」、「檸檬」其他6項商品。
麥當勞菜單大改革!見「它」沒了民眾超怨 哭訴:以後除了新口味不吃
大杯飲料不再提供,引起網友兩派討論,有人感到不捨,也有粉絲認為喝中杯就夠了。(圖/翻攝「小熊 Yuniko 」YouTube)
隨著麥當勞眾多品項的停售,也調出許多愛好者們留言,哀號說「沒有我最愛的雞翅了,以後除了新口味,不吃麥當當了」、「我還是寧願相信這是愚人節企劃,愚人節後又會恢復」、「換新商品只有一個理由,變相漲價。舊商品漲價,大家會哇哇叫!新商品新價格,賣貴也沒人知道」。

出乎意料的是,4月1日將要停售大杯飲料的服務,似乎並沒有造成許多網友的反彈,在留言區有著兩派言論,「其實大杯我完全喝不完」、「超巨的,還沒喝完氣泡就沒了」;不過也有民眾感到相當不捨,「老麥一直漲價現在又不賣大杯,要改吃肯德基了」、「自從玉米濃湯大杯縮水已經夠讓我難過了!現在飲料也逃不過命運嗚嗚嗚…以後的中杯還要加大才喝的到,不然只有少的可憐的小杯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麵要先面試?她被問專長羞曝「一碗七次」 客人傻眼模樣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