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麵要先面試?她被問專長羞曝「一碗七次」 客人傻眼模樣網笑翻
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進行整人實境,透過扮演餐廳老闆和客人,進行用餐前面試的荒謬戲碼,實測現場真實客人們的反應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YouTube頻道「油條兄弟」,時常分享搞笑短劇及整人實境,近日他們拍攝吃麵「面試」的整人實境,偽裝餐廳老闆的「小寶」,一臉自然的詢問扮演客人的「柳橙」,有什麼樣的專長,而柳橙則正經表示她擅長一「碗」七次,2人荒謬的對話實境,讓一旁用餐的顧客都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無條件送錢!他問路人「要全拿或雙倍給下位」 反轉結局曝光網讚爆

YouTube頻道「油條兄弟」日前進行整人實境,透過扮演餐廳老闆和客人,進行「用餐前面試」的荒謬戲碼,實測現場真實客人們的反應。其中,當老闆「小寶」自然的向迪哥、柳橙進行面試,並詢問他們專長時,迪哥正經的表示他撥開頭髮很向「金正恩」,而柳橙則笑曝她擅長一「碗」七次(一碗麵吃七次),各種荒謬的面試對答,讓現場客人們都看傻。

吃麵要先面試?她被問專長羞曝「一碗七次」 客人傻眼模樣網笑翻
迪哥表示自己的專長是長得很向金正恩,荒謬的回答,讓一旁用餐的女生傻眼笑翻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小寶還故意走到用餐客人面前,向客人進行突擊面試,沒想到竟有一名淡定哥,認真的回答各種問題,逗趣的實境讓網友都笑翻,「柳橙真的很有才,也很有效果,真的是油條不可或缺的門面擔當!」、「這碗麵吃的真辛苦,吃個麵還得面試!」、「寶哥正經的臉讓人很想笑!」、「就說迪哥總覺得特別像個人,原來是金小胖啊!」、「笑到噴麵!」、「吃個麵還要先面試,還從軟吃到硬,那是我女友的專長!」

吃麵要先面試?她被問專長羞曝「一碗七次」 客人傻眼模樣網笑翻
小寶來到用餐的客人前,依照剛剛面試的戲碼,向淡定哥進行提問,而對方也配合的認真回答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被騙能聲控!女員工對冷氣狂喊指令 開機成功超興奮「瞧她得意的舞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