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條件送錢!他問路人「要全拿或雙倍給下位」 反轉結局曝光網讚爆
YouTuber阿丹透過街訪,來測試路人是否會拿走白給的金錢,沒想到結局令人震驚。(圖/翻攝「阿丹正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許多外國人常稱讚台灣人熱心、善良,且只要不是自己的物品,基本上都不會刻意亂拿,甚至還會將遺失物送至警局處理,讓人相當信任,近日YouTuber阿丹便決定做街頭測試,只見他拿著一些金額詢問路人,「想拿這些錢,還是雙倍留給下一個人」,沒想到卻被眾人的答案給顛覆想像,讓網友們忍不住笑喊:「正能量很足喔!」

更多新聞: 美國人參加台灣客家丟炮活動 見1投擲細節直喊:真的不容易


街頭實測!他問路人「要錢或雙倍給下位」 反轉結局曝光獲網讚
許多民眾紛紛表示,要將金額雙倍留給下一人,讓阿丹(圖右)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「阿丹正傳」YouTube)

起初阿丹拿著200元鈔票,向路人表示「想拿這些錢,還是雙倍留給下一個人」,不料對方卻拒絕拿取,決定金額變成400元,讓阿丹只好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,沒想到過程中屢屢遭拒,最後獎金則累積到3200元,令他十分驚訝。


街頭實測!他問路人「要錢或雙倍給下位」 反轉結局曝光獲網讚
阿丹最後決定將累積起來的金額,分送給街友,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阿丹正傳」YouTube)

而阿丹為了發揮大家的愛心,決定將這筆錢分送給附近街友,讓他們能夠飽餐一頓,而網友們看完民眾與他的舉動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最後好暖心」、「拿到兩百的心裡不平衡」、「應該只是大多數人都不敢拿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泰國網紅訪台夜店遇警臨檢 友質疑「種族歧視」他反嗆:不應妄下結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