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訝不已!南韓正妹逛西門町突聞臭味 她揭味道源頭:我很喜歡吃
南韓正妹尹到怡(圖左)與朋友在西門町吃美食時,朋友突然被路邊怪味給嚇到,逗得尹到怡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美食小吃種類眾多,其中包含了豬血糕、鴨血等特殊美食,讓不少外國人看到後,忍不住退避三舍,不敢輕易嘗試,日前南韓女歌手尹到怡,帶著朋友到台北市西門町品嚐台灣小吃,其中她們路過一處街道時,朋友立刻被傳來的奇怪味道給震懾住,讓尹到怡笑喊是她喜歡的「臭豆腐」香味,惹得朋友嚇喊:「妳喜歡這種啊?」

更多新聞: 潛在危險!AI進步「對話如真人」 前谷歌工程師:擁有自我意識

驚訝不已!南韓正妹逛西門町突聞臭味 她揭味道源頭:我很喜歡吃
尹到怡和朋友在路邊吃著台灣小吃時,突然被工作人員貼心遞毯子,讓她十分感謝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只見尹到怡和朋友吃了蚵仔煎、大腸麵線、牛肉麵等街頭小吃,讓兩人完全沉浸在美食之中,無法自拔,沒想到更意外的是,當她們坐在路旁吃著香腸時,一旁的工作人員深怕兩人被冷到,便貼心遞上毯子給她們蓋,讓尹到怡相當感動,直呼:「有時候我覺得台灣人太親切了,所以偶爾感到對不起。」
驚訝不已!南韓正妹逛西門町突聞臭味 她揭味道源頭:我很喜歡吃
尹到怡的朋友(圖右)聞到臭豆腐的氣味後,瞬間被驚訝住,忍不住直呼太濃了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而兩人繼續在路上尋找其他美食時,朋友卻突然被路上的奇怪臭味給嚇到,並忍不住大喊「太震驚了」,這才讓尹到怡解釋是「臭豆腐」的香味,且自己非常喜歡吃這道台灣美食,令朋友聽到後,忍不住驚呼出聲,並對她的特殊口味感到不解。


更多新聞: 超吸睛!南韓烤龍蝦店員熱舞、比愛心 氣氛嗨爆網羨:願意在這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