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色古香!南韓歐巴帶家人逛台南赤崁樓 大讚:有很多台灣風格
南韓YouTuber囧男,日前與妹妹逛遍台南古蹟,並享受其中所遺留下的台灣歷史痕跡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南擁有許多台灣早期建築古蹟,像是安平古堡、孔廟、奇美博物館等,讓人到現場觀看其真實樣貌時,不自覺地就被美景吸引眼球,日前南韓YouTuber囧男,與妹妹來到台南旅遊,其中在看到赤崁樓的壯麗時,眾人瞬間就被特殊的古早味設計驚艷,並透過觀察各處歷史痕跡後,十分贊同網傳的「台南是最像台灣的城市」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超吸睛!南韓烤龍蝦店員熱舞、比愛心 氣氛嗨爆網羨:願意在這工作

古色古香!南韓歐巴帶家人逛台南赤崁樓 大讚:有很多台灣風格
囧男妹妹看到赤崁樓擁有許多美麗風景後,忍不住擺起動作拍照,將美景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囧男表示,其實他已經多次來訪台南赤崁樓,然而每次同行的人卻相當不同,有的喜歡看風景、有的喜歡拍照片等,因此每當他重新逛起建築時,都能擁有不一樣的感覺,令他覺得十分開心。
古色古香!南韓歐巴帶家人逛台南赤崁樓 大讚:有很多台灣風格
囧男指著赤崁樓屋簷,並表示上面刻有魚的造型,相當特別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囧男一行人看著赤崁樓的天花板、磚瓦等設計,能明顯感受出台灣當時傳統風格,便忍不住稱讚起台南之美,囧男更是直言:「應該台南比較有歷史,所以就有很多台灣風格。」讓眾人聽完後相當認同,而網友們則留言表示「奇美博物館附近有十鼓仁糖文創園區,也很值得逛哦」、「赤崁樓超美」、「妹妹如果在台南徵婚應該很多人喜歡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人參加台灣客家丟炮活動 見1投擲細節直喊:真的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