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幫大哥慶生場面超溫馨 「拆禮驚見1物」網看傻:把我的眼淚還來
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,日前演出兄弟情誼的慶生短劇,而結局的神反轉,讓網友都笑翻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兄弟間的友情雖然不似女生那般互動親密,但往往能在對方最需要幫助或陪伴的時候,義不容辭的情義相挺。時常在YouTube頻道,分享搞笑短劇的「油條兄弟」,日前演出一段兄弟情誼短劇,成員大羽扮演生日的大哥,而小弟們則暖心的陪他慶生,沒想到當大羽拆開禮物,竟看到整疊的帳單,神反轉讓網友笑翻直呼:「把我的眼淚還來!」

更多新聞: 神轉折!老師通知家長「兒子心情不佳」請來接回 下秒反轉網笑:原來是你

油條兄弟日前演出兄弟情誼短劇,一開始身為大哥的「大羽」,在生日當天見兄弟們無人來關切問候,讓他雖然內心失落,卻又嘴硬的表示不需要慶生,沒想到在扮演老婆的「柳橙」安排下,他的小弟們竟一個個從廚房冒出,端出豐盛的飯菜幫大羽慶祝,讓大羽感動的熱淚盈眶。但結尾當大羽拆開兄弟們送的禮物時,卻發現是整疊的帳單,兄弟們還在卡片上寫道:「這次回來最主要,就是因為這些帳單快過期了,希望大哥可以再幫我們最後一次!」讓大羽瞬間傻眼崩潰。

小弟幫大哥慶生場面超溫馨 「拆禮驚見1物」網看傻:把我的眼淚還來
兄弟們全都集合在慶生現場,並非常義氣的表示,怎麼可能忘記大哥的生日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神反轉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一開始以為是感人溫馨片,到後面又破功,不愧是油條兄弟的風格!」、「這小弟我不要,帳單還要我幫你繳!」、「看著看著就哭了!」、「前面要多感到就有多感動,最後那一幕要多傻眼就有多傻眼,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啦!」、「我就知道沒那麼溫馨!」、「把我的眼淚還來!反轉又哭了一次(笑到哭)!」

小弟幫大哥慶生場面超溫馨 「拆禮驚見1物」網看傻:把我的眼淚還來
大羽(圖右)拆開禮物和卡片,竟發現是整疊兄弟們留給他的帳單,還表示回來的主要目的,是因為帳單快過期了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