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!媽看了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:塑料母子情
網紅Joeman近日公開9歲私生子,Joe媽看到後震驚到說不出話,差點中斷錄影走人,真相曝光後更傻眼,氣到出手教訓兒子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百萬網紅Joeman近年事業突飛猛進,除了頻道破200萬訂閱人數外,近期還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,掀起全台熱議,今年元旦也大方認愛實況主女友妮婭,可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但日前卻傳出Joeman早已有一名9歲的私生子,還帶到媽媽面前告訴她有孫子了,讓Joe媽是又驚又氣,一度接受不了衝擊要離場,Joeman趕緊澄清真相,Joe媽這才知道被整了。

更多新聞: 袁艾菲結婚4週年!老公被問「介意有異性閨蜜?」 回答網狂誇:好成熟

Joeman找來9歲的「新豐街底迪」合體拍片,準備對Joeman媽媽實行整人企劃。兩人先去買玩具和一樣款式的衣服,宛如親子裝,由於兩人身形、臉蛋、髮型都極為相似,裝扮後站在一起彷彿真的父子。Joeman先告知媽媽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,Joe媽原本猜說要當阿嬤了,還開心的藏不住笑意,結果一看到9歲的底迪,臉部表情逐漸僵硬,臉色嚴肅的問:「他是誰啊?」Joeman一說是他的孩子,Joe媽難以置信:「你在說什麼?怎麼可能是你小孩?」

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!九媽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:塑料母子情
Joe媽看到9歲的弟弟,以為真的是Joeman在外的私生子,怒氣直直上升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Joe媽一看到底迪拿下眼鏡的樣子,真的跟Joeman小時候長的極為相似,頓時震驚到說不出話來,Joeman解釋:「我想說我先把這些事情都喬好,最後在跟妳說,因為妳一定會擔心很多。」還一臉輕鬆說沒事,表示事情都處理好了,結果Joe媽聽完沒有安心反而更火,變臉說:「什麼叫沒事?這麼大的事情你還說沒事!」一度氣到要中斷錄影走人,Joeman才趕緊澄清:「媽,妳被整了。」說明這只是一個長的很像他的弟弟,知道被整的Joe媽笑著鬆了一口氣,但也受不了兒子的頑皮,忍不住伸手打了Joeman好幾下。
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!九媽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:塑料母子情
得知被整的Joe媽,笑著鬆一口氣,也氣到打Joeman好幾下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Joeman解釋,弟弟外號叫「新豐街底迪」,是幾年前接受電視採訪,近期因為長得跟Joeman極為相似,而又再度爆紅,Joeman也持續收到粉絲訊息,提問是不是他在外生的小孩,於是乾脆來個將計就計,找來底迪合體拍片整媽媽。Joe媽知道後徹底鬆了一口氣,還笑著警告Joeman:「開這種玩笑,你給我差不多一點。」不過隨後又開啟慈母模式,看著9歲的底迪,並稱讚說比Joeman小時候更加可愛,古靈精怪的底迪,也幽默調侃身旁兩位大人:「果然是塑料母子情。」

更多新聞: 離我遠一點!粿粿揭老公1生理行為無法忍 瞬間牙起來:不用在我旁邊